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三国志策略:七区朝歌争夺战

  双线七区雄战千军,这两天发生的事情很多。

  幽杨益江VS荆燕徐青豫,各种国砸,各种守边,各种交替。16日晚,幽州灭江州,联盟灭联盟以增加江州镖车的血量和防御。当日晚上,荆州国王 VS益州国王,中立单挑,代价是输掉的一方删号,最后在青州15X女王和幽州15X大手的参合下,各种口水满天飞。前几日,国砸激烈,扬州一帮二帮及其他散人帮派都在辛苦护车,集体拉车,晚上6:30卧龙城领地争夺战,北狼国王二帮VS依旧神话帮派,砸车亚历山大,荆燕徐青豫轮流下边,边境阳平关频频告急,高层决定二帮暂时不参与领地争夺,最后卧龙城归属依旧神话。依旧神话新帮主及其属下在军团和国家频道刷屏领地战10W-55,以显示本帮派的强大实力和国王二帮也不过如此。在QT上护镖的包子大怒,国民亦非常气愤,随即包子把依旧神话帮派驱除军团,在QT上表示无限打压依旧神话帮派。这些都不是今天要说的重点。

  今天的重点是'龙域'与'龙吟'的对决,朝歌争夺战。

  本城池的驻守军团是扬州北狼军团,17日18时25分,系统提示敌人进攻即将开始,此时扬州正在发幽州国财,以防止扬州在三国志争夺战中被敌国发国财。扬州招财猫从边境一路不停留直接开到幽州王城国财终点。27分,国财到达终点,随后扬州QT不知名的人物仓促上麦指挥朝歌保卫战,指挥声音奶气,语音似乎有些不清,和昨天幽州太师上麦动员时的煽情形成鲜明对比,扬州军团昨日高昂的士气似乎被严重的璀璨,进入战场后很多人更是听不到QT。

  进入战场后,发现扬州无名指挥似乎对三国志打法不是很了然,没有坚决果断的指挥方略,也没有细节的打法重点,只知道喊人无限追红名,无限杀红名。

  30分时战争正式打响,扬州无名指挥喊远程站南门城墙无限堵截,近战南门口迎敌,城破后,就知道喊人无限追红名撸红名。35分,势力军团龙域军团进入战场,指挥要求龙域军团无限屠红名,压向敌方复活点。

  进攻方龙吟郗凌雪军团成功运送3辆帅旗车插上旗帜,过程指挥居然没有让人数和装备战绝大优势的守方进行阻击击破,郗凌雪军团在安全几波后无限冲内一门,幽州继续堵复活点,扬州无名指挥喊北狼军团内一门外无限杀红名,内一门中守方人数空虚,进攻方击破内一门后冲进去不少人,后面的防守方在机关击破后大多数被锁在门外,进攻方在进入内一门后肆无忌惮的攻打守城名将,此时扬州无名指挥才反应过来喊堵进攻方复活点的幽州军团死亡直接安全和内一门前的北狼军团城中心进入内一门,很快内一门的进攻方郗凌雪军团被打高额安全。进攻方再次攻打内一门,无名指挥在喊守方注意击打城门装置两波后,看见守方士气仅剩1000+的时候似乎太过于自信了,此时郗凌雪军团在内一门攻打守城名将的仅有100+人数,守方5-8倍人数于攻方,攻方起来几乎瞬秒,随后在内一门外的攻方再次打破内一门,无名指挥此刻之前没有喊己方再次注意城门开关,军团里不乏有明眼之人,在军团频道提醒指挥时已来不及。战争进行19分10秒后,攻方击杀守城名将,守方龙域军团失守,攻方郗凌雪军团获胜。

七区三国志朝歌城争夺中
七区三国志朝歌城争夺中

  失守后,无名指挥即刻下麦,扬州国内一片哀叹。虽然说三国志城池易攻难守,但在人数和装备占绝对优势的情况下,仅仅19分10秒就防守失利,这也算是指挥史上的奇葩。

相关新闻:
官方九州议会YY群开启 即时信息就是快
御龙在天祈福技巧:福利来袭 必出紫装
骗子手段:卖绑定紫装 骗紫色解绑符
御龙在天开天辟地90级15星套徐州王—煌
御龙在天心情:从盖世群英到王者盖世
御龙在天百科钢笔小漫画之《弓箭技能》
玩家心情:拿什么拯救你 我的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炼马掉进了大坑 我要疯掉了!
上一篇:浅谈御龙在天七区三国志 龙吟与龙域之争 下一篇:御龙在天官方九州议会YY群开启 即时信息就是快!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