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副将品质可升级 新玩法更烧钱

  副将颜色品质提升改革

  大家都很关心的副将品质升级,是这样的,打开背包,选择锦囊,会弹出新的选项,将牌拆解和将牌合成.拆解白色将牌只能获得白色将魂,不同颜色的将魂可以用来作为提升副将品质的材料.将牌合成的前提是,你得点开副将窗口,把副将转化为将牌,然后才能合成来提升品质,不同颜色的将牌需要的材料是不同的,不过大家别怪我,我目前也只有把白色将牌变成蓝色将牌的界面截图,详情看图即可

  (小提示:关于将魂和精魄的获得来源;将魂是通过拆解将牌获得,打世界boss,精英怪,天命也有几率掉落精魄和将魂!)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CDK:ANVYLAAABJkapGHm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18X时代已经来临 我们能做些什么? 下一篇:御龙在天能力成长计划送豪礼!三国志添新花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