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斩断十年网游盗号之痛!

  平安首发虚拟财险,1元投保,百元赔付!

  作为腾讯自研的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于公测前即突破50万最高同时在线,成为了近5年来整个中国市场最成功的MMORPG(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新游戏之一。据介绍,玩家在《御龙在天》当中每月都进行价值数亿元的虚拟财产交易,可谓网络上虚拟财产集中地之一。那么通过平安保险,御龙的玩家的虚拟财产安全将获得怎么的保障呢?

 

  平安产险总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总精算师孙炜告诉记者:选择了与腾讯旗下《御龙在天》合作进行虚拟财产保险的跨界合作,正是因为平安了解到,御龙是目前国内最成功的大型网游之一,游戏中每日产出的虚拟财产数额令我们十分惊叹。在御龙这样的热门游戏中,这些虚拟财产都是非常保值的。玩家也必定有迫切的财产安全需求。从今天期,玩家只要对《御龙在天》的装备进行投保之后,就将享受到由平安保险提供的尊贵VIP服务,而且一旦发生游戏内装备丢失、被盗无法找回或重置等情况的,便可申请现金赔付,获得至少100倍于保费的赔偿金。

 

  斩断五年RPG沉寂之痛

  御龙2012逆市崛起,先锋公测展望2014

  《御龙在天》2014先锋公测,从测试名称可以看出,这是一次面向未来的全面革新。这一次已经更新了如此多的玩法,那在2014年,《御龙在天》还将会带来怎样的震撼的玩法?带着这一系列的疑问,记者把关于御龙未来发展规划的多个问题,都抛给了腾讯游戏市场部助理总经理朱峥嵘先生。

 

  腾讯游戏市场部助理总经理朱峥嵘:

  大家的解读没有错,尽管2014先锋公测我们推出令人眼花缭乱的丰富玩法,但这的的确确只是御龙面向2014的一次起点而已。携手平安保险推出虚拟财产保险业务是御龙2012年TGC上承诺的5大变革的第一步。20天后的6月29日的先锋公测,则是《御龙在天》第二步计划,同样也是我们在4月18日腾讯游戏发布会上发布的崛起战略的第二步。

  最近有关注御龙的朋友们应该还知道,上个月我们刚刚推出了针对小群体的国战玩法“微国战”,它也是这次先锋公测的核心玩法之一。再结合很快在8月份推出的“新三国志”。大家可以看到,御龙正按照我们既定的计划一步步的往前走。

  而说到2014年的御龙将会有怎样的规划?我现在只可以提前给各位朋友透露一点消息。我们有一个庞大的计划正在启动,这个计划不仅对于御龙,甚至对于整个MMORPG市场都是颠覆性。有一个信息是可以明确告诉大家的,那就是国战这个定位,我们是会坚定不移的走50年的!

 

 

[编辑:主公]
上一篇:御龙在天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下一篇:御龙在天616双倍经验双倍掉率限时开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