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玩家自评top50指挥排行 有你喜欢的么?

 

  Top50 皇族春风:个人感觉他是我听到过带任务最烂的一个指挥,但是把他安排上榜完全是因为我想看看到底有多少人讨厌他!

  评分:0分

  经典战绩:无

  top49 狼族番薯哥:群英扬州指挥,指挥能力不错,一直把幽州皇族压着打,声音比较有传染力,因为在扬州大家认定的就是他!

  评分:5分

  经典战绩:无

  top48 黑手:他的指挥好吗?个人真的感觉不到,但是喜欢他的人那么多,就把放上来把,最可恶的是他吸鼻涕,听到真反感!

  评分:6分

  经典战绩:无

  top47 MT太子:神九 过关指挥,喜欢他的人多,讨厌他的人也多的,个人不太了解。

  评分:5分

  经典战绩:无

  top46 灭世太美:问鼎区的指挥哦,还是RMB玩家那种,最近他挺火,御龙第一银枪!

  评分:6分

  经典战绩:无

  top45 solu丶老莎 金色 让他们二个在一起是因为,他们一个人能力并不出色,但是把他们合在一起就可以看出他们的能力了!

  评分:5分

  经典战绩:无

  top44 燕云无情:无情怎么说呢,有好有坏,也是一个老指挥,应该让他上榜

  评分:5分

  经典战绩:无

  top43 御剑大嘟嘟:不知道有认识此人的没,作为新崛起的公会御剑,比较给力的指挥只有他,但是听说他人品不行!

  评分:7分

  经典战绩:无

  top42 皇族九月:抬头区大部分老指挥走的时候九月出来了,指挥很还不错,算的激情!

  评分:6分

  经典战绩:无

  top41 ko:个人认为完全可以把他派进前十,因为他有这个实力,但是认识他的人不多,如果排的太前会有人不服,本人非常喜欢的神级指挥之一!

  评分:9分

  经典战绩:无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上一篇:年终礼包可以领取啦:御龙在天新年礼包限时领取 下一篇:御龙在天六区新服【霸域千里】【扬名天下】29日14点开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