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更新后师徒系统及招财猫玩法介绍

 

  更新之后,相信大家看到个家族徒弟,这就是新版本师徒系统最新玩法。

  新版本中增加的心师徒系统是一大亮点,玩家拜师后可由师傅代入师傅所在的家族,成为家族的预备成员【家族徒弟】,出师后就可以成为家族的正式成员,师徒一起打天下。而师徒同心做任务还会有buff光环照耀,徒弟达到指定级数以后师徒都会收到丰厚奖励哦。

  1.徒弟等级限制:20级----80级,等级限制最好能够策划配置

  2.师傅等级限制:家族族员,等级大于85级

  3.一个师傅同时只能带领一个徒弟,但是在徒弟出师后,可以继续带领徒弟

  拜师傅有什么好处?

  1.经验奖励:徒弟获得经验增加10%buff,不与现有buff矛盾,同师傅组队领取

  2.师傅可以免费/消耗金子/银子来为徒弟购买经验buff,加速徒弟升级

  3.师徒组队完成特定家族任务,徒弟额外经验奖励

  4.徒弟在拜师时获得家族称号“XXX的徒弟”

  5.礼包奖励:徒弟达到41,51,61,71级时,系统对师傅&徒弟均邮件发放一个礼包进行奖励

  教徒弟有什么好处?

  师傅奖励为两部分,一是对家族的奖励,二是对个人的奖励

  1.家族奖励:一名徒弟出师后,家族繁荣度,家族资金增加。

  2.个人奖励:徒弟出师后,根据评分给与一定师德值,一定经验,一定家族功勋;同时徒弟出师后选择一位帮助最大的家族成员,相同奖励也给与此成员。

  3.师傅根据累积的师德值,获得不同档次的称号,暂定4个:初为人师,良师益友,一代名师,万世师表。

  4.礼包奖励:徒弟达到41,51,61,71级时,系统对师傅&徒弟均邮件发放一个礼包进行奖励

  *师德值的作用:在师徒NPC处进行兑换道具,道具包括5种礼包,洗红名药水,工资,师徒时装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惊爆公会内幕 原来是个托? 下一篇:御龙在天南蛮归来的玩家分享心得 很爽也很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