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新区那些事:皇族骗子内幕揭秘细节流程

 

  事件:皇族灬辉总彡 骗人内幕 之细节与流程。(一下简称此人辉总) 此人**昵称CA管理员 皇族新区王者盛宴频道红马 **号码没记)

  现在详细分析着一骗局始末:

  皇族销魂高调带队王者盛宴,其原因是因为幽州情谊工会曾与皇族赌约,前者失信,销魂恼火而入住,我想此事大家都知道,就不做详解..

  1:皇族上月28号晚6点宣布由销魂带队进驻王者盛宴,2个小时之内人气就接近2000人,30号开区前将近5000人,皇族高管,皇族灬飘雪高调家族收人,王者1团 销魂家族 收60级9星套的人民币玩家,(重要的是非达到这样条件就会被踢出家族)把RMB玩家全部**在销魂家族王者1团 这是骗局的第一步。 (利用玩家都想在一个最强的家族心理)

  2:现在说说这个主要人辉总,此人是跟销魂,飘雪,及一些管理人员从去年北狼那边经过今年皇族2月进驻而来到的皇族,可说此3人为"皇族王者军团铁3脚" 我想跟随过他们一起游戏的都知道..皇族对红马,皇马管理尤为严格,非族长,副族长,重要人员等都不得上红黄马甲,【皇族网游】HZ灬大哥 【咂星宝石】 此格式也是皇马内部管理严厉禁止的,为何此人能有频道红马大家应该也有所明白。此为第2步

  3:开区以后满大街都知道咂9星而非易事情,何况在BOSS出紫装少之又少的前提,为何,辉总能有那么多紫装,是其前期升级到55级 就可以打造60-70级紫装,不计成本的打造,因1团都是不缺钱的主,看见紫装都会想要,更加怕没装备会被踢出家族,而烦忧,所以都纷纷找其订做,当然这 毕竟也不是小数目,皇族游戏熟人都会去找销魂,当然的肯定会说道辉总,此事无需多言,可想而知。(不知道扬州的大家是否还记得,销魂在国家指挥的时候,都 会有意无意提到辉总做装备的事情,这无非是为其做广告) 我清楚有一天销魂这样说过,这频道滚的太块了,怎么就看见辉总什么,什么的啊..此为第3步 为其大打广告。

  4:皇族因为老大天赐的行为被荣誉不差钱的公会,所以很多都因此慕名前来,包括很多国王的江州, 此事被骗最为严重的就是江州,大家细想一下,在国王还没有那拿下之前,销魂曾说跟江州同盟,这一时之间就很难让人明白,皇族新区对这样的事情从来就没有过,销魂曾经不只一次说江州是朋友,现在细细想来为何就江州受骗的人最多,也就顺理成章了..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上一篇:周末在线送宝石、两趟黄车经验和银子! 下一篇:买银子上酷游 12月15日百万Q币等你来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