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玩家:【君临天下】对现状进行分析!

 

  对于现状的君临天下,我想会被其他服务器看笑话了吧。

  青州、扬州、江州、幽州,四国联合砸燕州、益达。从现状来看,并没暂到什么便宜。对于守方的优势和给力的指挥,似乎四国参加砸车的人越来越少,消耗战在持续,谁能挺到最后还真不知道。

  荆州、豫州、徐州,听说的6国联盟,徐州似乎没怎么参战,一直保持实力,参加国砸的四国也就青州出人员最多。荆州听说3Q要回来拿王,荆州当初被益达血出卖,似乎不可能站在益达这边了。豫州的公子奇今天下午会回归,虽然豫州现在有内乱,但如果公子奇回来,我想豫州会一下平定了内乱,而且各国当初力挺公子奇的人员应该都会回归,豫州又会成为强悍的国家,而公子奇和血的仇恨,豫州似乎也不会站在益达一方。而徐州是和江州一代一起的。

  从现状来看,就算四国国砸砸不死益达和燕州,就算四国现状的国民损失惨重,但现在就算散民再怎么转国,也不可能逃避这场战斗,而停止国砸,各国都准备整顿,这场国砸就变成更没意义。再加上三国志将开,以现在的情况将会变成七国联盟决战三国志,而燕州与益达两国的实力,似乎不能在三国志当中立足。而如果壹方城的如果回来(这个还没得到证实,但有这方面的流传),那燕州更不会站在益达一边,那益达是不是就会变成孤军奋战了?

  益达应该与其他各国搞好关系,国家再强大,也需要外交。青州当初拿了皇帝后,那时候益达重创,而青州国民士气高涨,应该好好把握这个时机好好的发展国家实力。

  继续坐看君临天下发展情况。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上一篇:【傲视天下】12月14日16:00即将开启 下一篇:玩家分析:【霸者无双】三国志大势分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