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告诉你国王和皇帝一天到底能拿多少银子

 

  听我细细道来!

  每个国王靠什么赚钱呢,靠的是镖局,镖局是怎么赚钱的呢,比如说60级投保一辆车是2L,70之后增加到4L,6L,8L,最多是多少我不知道!

  你就可以算到了,一辆车2L,一个国家比如扬州算他5000个人,一人一天6L,5000个是300D,这个已经是顶多了

  像青州大象这种国家,一天有100多D已经算不错了!

  还有的人竟然说国王可以拿国库资金卖钱,我真的是非常无语,国库资金有100W的国家,1LX100W=多少银子?10W锭银子,那谁还工作啊,整天去新区抢个王卖了够花一年!

  所以一个国家国王的收入只有镖局!

  下面我说说皇帝的

  有的人说皇帝一天可以领几百D,有的说几千D,你以为老马几时那么大方了啊?那他就不是麻花疼了,皇帝一天能拿的是126D,2个小时收供银时间,一个星期合计是882D!

  所以,不要误导那先新手问国王皇帝怎么怎么赚钱了!

  搞的一个13岁小屁孩,叫上他的同学,也学这来打王了,还喊什么势必拿王,势必拿皇,势必啥JB玩意的,都势必势必的,最后是不是他妈势必退服!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上一篇:在线送非绑宝石 银子和两趟黄车经验! 下一篇:国战游戏的魅力在于比承受力和谋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