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砸星后遗症 生活中只要看到六就小兴奋

  个人感觉身上石头很多,比如你有三四百以上反而是不适合上6的,因为一件装备或许一天都很难上6,恰好你石头很多,这就导致你会很苦逼,根本收不住手。

  建议提前收好高自己四五级的装备,搞到三星签完保护后,开始上四,为什么这样呢?主要是保证你砸星有一个好的心态,不会急躁。比如你现在刚升91,你肯定着激换新武器,如果新武器没提前上6或移星失败掉到4星或5星,你再去搞6,运气好十来个石头,运气不好或许100以上上不去6,因为心态淡定不了,什么技巧都未必成功

  用乐观的心态去砸你一个星期才能穿的装备,尽量一两天成功一件6,比较节省的方法是,把砸好的5星装备四五件或更多,感觉哪天运气好,可以4颗石头5上6。一般情况得成功一半。

  人品再不好的人也不会每天运气都差,

  心态平静,细水长流,5上6失败了,一般都掉3,淡定的你会感觉无所谓,第二天再搞吧,成功了可以小兴奋一下

  上6最难的,

  最浪费石头的反而是三上四

  三上四可以连续失败二三十次,或许是游戏曾经调低几率的原因,以前玩6月份老区,三上4记得比现在容易很多。

  成功可以继续

  失败最好别继续

  确实是个真理。

  砸了几十件6,至少三分之一的六星是1颗石头上四3颗上五,4颗上6连着3次成功的。

  上4成功后秒点萃炼感觉基本一半几率你上5也会成功。接下来你5上6是继续还是停手就看你自己了,

  前人有介绍过不少妓巧

  1,垫装备法

  游戏会连续失败,自然也会连续成功,当然连接失败的几率是最大的,一件装备上4比较难,你成功以后,立即把你5星装备4颗上6,这个也很容易成功,相当沾了前件装备喜气。

  2,撤装备法

  点了萃炼以后,界面中间有一个黄色的箭头也就是读条,从左向右用时三秒左右滚动,在提示成功或失败前瞬间右键点装备,装备就撤下来了,有人说这相当失败不掉星,真假就得问老马了。4颗5上6成功几率百分30,差不多三次成功一次,撤3回装备应该很容易成功上6,我用过,感觉有点效果

  天时

  选人很少,服务期黄或绿,网络信号很顺畅

  地利

  云台山,秘道,桃源镇,副本,如果有佛相什么的地方,估计选的人更多,主要图个心理自我暗示

  人和

  成功了感觉小兴奋,小激动。失败了感觉这很正常,淡定的人心平气合,坐看风云变幻,是为人和。

  爱砸星玩,

  爱碰运气

  的你是否感觉

  “六“

  这个数字很顺眼呢?六六六六六六

  六

  六

  六

  六星成功的瞬间

  屌丝的你是否有些小小来电的感觉。

  六

  六

  六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上一篇:周五下午4点 新服【神州龙腾】准点开启 下一篇:九定中原 一个神奇而且值得期待的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