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巨资打造地铁专驾 助玩家名扬天下

  号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座城市,惊现御龙在天游戏玩家个人游戏ID打造的的地铁专列,引得四方仰慕和众说纷纭!

  《御龙在天》“名扬天下”活动中,为玩家打造的个人专属地铁,绝对是目前国内游戏厂商首创,尽显御龙运营诚意。通过这次活动,让四大城市千万乘客每天都能仰望我们卓越的御龙玩家,让虚拟世界的成就为他们的现实生活带来完美的升华!

  北京站 个性飞扬智者勇

  北京地铁西单站,一夜之间尽换新颜,《御龙在天》的主题宣降临到首都中心,第一时间占尽地铁的关注度。位于南面、中间、北墩、合抱的围挡上都是热血沸腾的游戏画面,让千万乘客都会驻足观望,他们欣赏着《御龙在天》国战大作的美术气势,铭记着游戏里同样的一个名字:“拼了命活自己”,而且这个名字并不会陌生,因为他就在我们的身边,为九州大业指点江山!

  角色名字:拼了命活自己

  游戏大区:飞龙在天

  游戏帮派:灬義薄雲天灬

  战绩点评:万军丛中断军势,运筹帷幄千里外。平生善于斗智斗巧、明哲保身,于乱世之中屡出奇策,指点九州江山一统大业,是为御龙最强谏谋智将之一。

  上海站 号角轰鸣征兵将

  上海的地铁每天都承载着全球化色彩的人们,行驶在城市干线的顿时让他们眼前一亮。地铁1号线145号列车的车厢内《御龙在天》饱满的色彩搭配,吸引人眼球的绚烂画面,在一辆辆是列车的带动下,将御龙在天游戏内“阿莱桑德罗”的名字和游戏形象传播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奏响战鼓擂起后,战旗飘扬万马奔腾、一触即发的国战交响曲!

  角色名字:阿莱桑德罗

  游戏大区:龙跃九州

  游戏帮派:誉战网游公会

  战绩点评:为人义气当先,好交四海之友,短短数天即为誉战壹团招募200余名骁勇兵将,助阵江州国战大胜27场,是为御龙最强征兵大都督之一。

  深圳站 沉魔吾心扛九鼎

  深圳的地铁每天呼啸着城市的节奏,汇集全国的人才都在这里打造着年轻的梦想。地铁老街站《御龙在天》主题站厅的3D地贴强烈地冲击每一个人的视觉,行走在这样的地贴上面,仿佛时刻可以感受到我们每次征战的气势,惊心动魄的战斗!“沉魔、沉魔、沉魔”这个声音这个名字将是强者最高的荣耀,一身寒甲立九州,男儿铮铮齐问鼎!

  角色名字:沉魔

  游戏大区:傲气群雄等十余组服务器

  游戏帮派:布拉格不滅神话

  战绩点评:携麾下6大军团,8000多精锐将士,期间3次问鼎皇帝宝座,18次征伐九州称王,共计攻克90余座大小城池,是为御龙最强势力之一。

  广州站 天下版图谁征战

  牵马珠江饮壮行,烽火狼烟谁人伴?穿梭在广州的地铁交织着南大门独有的气息,而体育西站更是人群密集、繁华锦胜的黄金地。此刻,放眼站内《御龙在天》一起征战的天下版图,仿佛在给每天都在给行人讲述着我们游戏世界刀光剑影、金戈铁马的英雄浴血征程,感动着每一个回味激情挥洒的瞬间。是的,我们期待着,我们一起在期待着,我要你为国一战!

  随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地的地铁主题如期上线,《御龙在天》游戏玩家的名字也家喻户晓。迎着这个风潮,我们不要传统的炒作,我们将会把最核心的价值分享给我们最尊敬的每一位玩家,因为你们感动了世界,澎湃回响着最珍贵的声音——“名扬天下”!

  点此参加“名扬天下”第二季

  大浪淘尽千古颂,此刻我辈皆战将。>>>火速点击参加“名扬天下 亲驾御龙地铁瞬间”助威活动,扬我国威,赢取海量QB和丰厚游戏礼包!

  《御龙在天》官方运营团队

  2012年11月14日

[编辑:zhugongxun]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上一篇:送非绑定宝石 海量经验和更多惊喜! 下一篇:周五下午4点 新服【神州龙腾】准点开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