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玩家盘点:北狼和皇族的倾城红颜

 

  注:这里要聊的是在游戏公会打拼的红颜管理,而非娱乐公会靠脸和沟来吸引男人的小妞。北狼与皇族御龙在天打的火热,有人说战争是男人之间的游戏,成功的男人们背后总有一群默默支持着他们的女人,下面抛开男人的话题来聊聊游戏公会用实力奉献北狼和皇族的女人们。

  北狼:

  北狼是一个出人才的好地方。基本在北狼出来的管理,在哪个公会都能站稳脚跟。因为北狼的管理可以说是用实力说话,有实力的人在黑狼面前就有权利说话,没实力的黑狼基本看都不看。所以北狼的女管理更加是万里挑一,甚至比皇族的男管理都要牛气很多。

  Now酒儿

  北狼电信的领军人物,北狼幻影军团军团长,北狼唯一的女军长。曾经带领北狼电信幻影军团打得无数战绩。这才是巾帼红颜。一个女孩建立了军团,可以在北狼站的稳脚跟,确实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可见酒儿很有魄力,也有处理事情的敏捷思维,而愿意在她的手下做事的男人,要么对她有想法,要么就是认可这个女军长。得到黑狼的认可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而酒儿的幻影因为她个人现实的事情,现在的军团基本已经处于低谷阶段了,但是曾经的辉煌依旧让她成为北狼红颜历史上一个不能忽略的女军长。

  酒儿的长相:没有照片,但是听说挺一般,所以给三颗星吧。

  好评指数:★★★☆☆

  Now钱花花

  北狼公会活动主持,北狼啸月军团内务管理,现任北狼宣传部副部长,这个妞有很多头衔,是一个很有争议的女人。笔者从来都认为表面真正的完美,其实并非完美,反而那些有很多争议的人物,才是真的有才华。听她第一次说话,是北狼某游戏的活动,虽然有时候会卡壳,但是不影响整场活动的质量,幽默风趣,淡定奔放。北狼六周年线上活动非常盛大,虽然略显紧张,但长达4个小时的活动还是有条不紊,笔者听过很多大型活动,论技术钱花花确实略有不足,但是她的优势是了解北狼,所以她知道北狼的活动要什么。其实让我佩服的是,一个堂堂的北狼公会大主持,被千人敬仰,她愿意放下身段去一个小小的主持公会学习,这一点确实难得。啸月军团在很久一段时间没有起色,后来突然战绩无数,门农在文章中夸奖过。后来打听才得知管理团队,确实有条不紊,女人负责军团内务,男人负责战争前线,钱花花在其中应该也起到了作用。不知道钱花花什么时候担任宣传副部,留意她的第一篇文章是她批斗消魂的那篇,黑狼在会议中夸奖过,很多人评价说是她装纯高,其实不然,笔者认为真正装纯高的不会跟手底下所有人打成一片,我相信没有人把钱花花看成他们的管理,而把她看做身边一个朋友。这是她最大的优点。了解到这是一个很感性的女人,有爱她爱到不行的,更有恨她恨的咬牙切齿的,有认可她的更有批评她的。但是最多的是妒忌她的。我真正欣赏她的其实不是她的才华,而是她的网络感情世界很单纯,跟她在一起的男人从来不是北狼顶级的高官,而是默默无闻的会员。笔者了解到的一个是一位叫暴燎的。另外一个叫做紫霜。在北狼她可以有现在的位置,都是靠她的努力和才华得来的,凭借这一点她在北狼绝对不是可以忽视的人物。

  长相:笔者比较喜欢的类型,虽然算不上惊艳,但是绝对是7分以上。笔者认为这样的女人才算是最有魅力的,不会太完美,显得很真实。更何况也在那里放着啊。五颗星必然的。

  好评指数:★★★★★

相关新闻:
用疑问看御龙? 4大争议解读御龙在天2
幌子还是革新?御龙在天2你怎么看?
上一篇:妹子从各色时装吐槽御龙在天的美工! 下一篇:御龙在天回忆录:从内测开始见证我们的足迹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