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副本攻略>

御龙在天中级家族防御攻略 新手福利图文直播

  自从上次放出家族防御初级攻略之后,很多小盆友在说:“唉呀,职业玩家,我们搜不鸟拉。初级防御现在会做了,但是挖箱子开到中级防御令了,你说好的中级防御攻略在哪里呢?”为了响应大家的要求,在此放出中级防御图文攻略,预祝亲们御龙之路越走越好。

  废话结束,开始上图。第一步:你要有中级防御令(来源于初级防御箱子随机开出)

  然后找到这货:因为组队防御模式比较快,而且得到的东西跟单刷单人防御一样,所以直接单刷组队模式2波箱子。

  进图之后,原地不动,会看到一个叫副本出口的NPC,如图所示,第一个塔基不要做兵,然后沿着这个方向做5个一等戍卫。

  在第一波结束之后,将前面两个升级到弓手1,将第5个戍卫1升级到戍卫2,在第二波防御过程中够50资源就把第5个戍卫升级到弓手1。

相关资讯:
【游乐缘】御龙·初战三国志 详解具体玩法
双龙抬头18星—SY无心 独自来砍月光大旗
御龙冷剧场:我爱你的… 一见钟情是这样
双龙抬头18星SY无心 独自来益达砍大旗
御龙在天一统江山9国国王
御龙三月版本抢先看 免费祈福再次回归
御龙烽火连天 爆爆幽州AYU拿王后的内幕
御龙在天2位18星天尊单挑一个国家!
上一篇:御龙在天家族防御攻略:手把手带你10分钟初级防御 下一篇:【游乐缘】御龙在天·初战三国志 详解具体玩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