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站位很重要 御龙在天轻松合紫装攻略

  之前有人提到的方法这里不再提出,这是一个全新的方法,请感兴趣的玩家自己去尝试。

  【准备阶段】

  1...游戏玩的是心态,只有摆正自己心态的玩家才会出现惊喜,甚至奇迹。

  2...垃圾蓝装大量,越多越好,最好多出40+件蓝装,垃圾蓝装出处(挂机,购买)。

  3...时间段选择:合成蓝装失败次数多的时间段,这个时间因人而异。我个人的时间段是23:40~22:15分。

  4...合成蓝装地点选择:王城传送车夫左下(M地图)仓库NPC附近,王城装备大师与杂货商附近火炉边上。

  5...网络状态:保持网络状态为绿色即网络通畅。

  6...四等红木或四等皮若干组,组数和你的装备等级有关。100-109材料8个为一组,副手除外。材料来源是平时积累的三等材料合成;工资800一个换取;摊位或拍卖购买

  紫装作为游戏中最高品质的装备,花少许成本即可得到还是非常划算的。

  【前期工作】

  1...选好自己合成失败次数多的时间段,站在自己应该站的位置,开始合成蓝装。

  2...合成失败点的抓取:连续合成失败3次以上(下次会合成成功,这个时机自己多次合成后总结)连续合成失败若干次以上(下次合成直接由蓝装合成到绿装)。 这个节点很重要,需要不断合成尝试后得到。

  【紫装诞生】

  3...在晚上以上第二步的时候,来到装备大师处,打开装备改造界面,放上你需要改造的装备,勾选4等材料。这里大家看到紫装出现几率为5%,但有第二步的操作,这个几率可以提高到75%

  若出紫装,加强紫以上几率也很高。

  4...出现紫装是几率与人品的结合成果,若一次没出,则重复第二步的操作。若还没出紫装,则放弃隔日再改造。

  此方法经过几个人共同测试,对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试一试,但希望保持良好心态。

  若你经过此方法得到紫装,还望你来顶下帖子。

  希望更多的玩家,人人都可以全身紫装。

  信小墨,得紫装哦!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上一篇:9月5日上午7:00全区停机更新提醒 下一篇:御龙在天怎么赚银子? 6技巧教你发财致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