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国战牛逼指挥必备攻略技巧

  导语:本文为你带来御龙在天国战指挥必备攻略技巧。

  一般国战 攻方指挥在拿下对方王城金甲将军之后开战车攻入内城会逐一拿下对方的四大封印! 即青龙白虎朱雀玄武.

  但是,内城的四大封印与镇关守将以及金甲将军不同之处在于,四大封印在被攻方占领之后是可以被守方夺回的!也就是说逐一拿下守方的四大封印过程之中,如果不想被对方重新夺回封印,那么必须派人留守封印!在这个过程之中,攻方的可战斗人员便会不断缩减从而影响自身战斗力!并且在于对方反复抢夺封印的过程之中造成更大的损失。 封印残血战的国战打法与普通的国战打法有何不同之处了?

  首先,守方国家神兽只是要求攻方占领两个封印!所以没必要逐一拿下所有封印! 其次,只要攻方没有完全拿下封印,守方就没有办法输出封印夺回!所以,我们的封印残血战的打法! 封印残血战打法就是分四次集中全力分别输出四大封印,

  但是对与每一个封印都占领,而是对每一个封印都留有一丝余地,让每一个封印都是岌岌可危。然后在一鼓作气拿下其中两个封印(战车攻击的青龙、白虎)开始输出守方国家神兽。

  这个时候即使守方可以拿回这两个封印,攻方依然可以让国家官员瞬移过去朱雀、玄武迅速拿下,然后继续输出国家神兽! 封印残血打法,分四次打残四大封印却不立刻攻击,可以减少己方的复活费用,并且能够最大限度的分散敌人的兵力而聚拢己方实力!

  但是,同时也会拉长国战时间增加参战玩家的疲劳心理,导致指挥调度不灵!

  所以国战指挥应根据敌、我双方的实际情况审时度势。 包括反击战也是这么打 反击战比较好打! 所谓易攻难守就是这样 .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上一篇:玩家分享:关于新手提出的问题总结 下一篇:给一些新人的必要细节 提高伤害攻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