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高玩解答各种职业加点装备问题

  问:我是107法师!喜欢刷武勋!后期换什么职业好!弄什么装备,给个建议,如果不换弄什么装备好!

  答:那就接着法杖好了,110换冰法

  问:130后扇子诅咒系怎么样

  答:个人感觉后期诅咒扇子不是非常给力,本人没有玩过,但我觉得还是奶扇子好,各种 buff。而且我们区毒奶也非常少,如果你想玩扇子可以选择奶扇子。喜欢单劈可以选择重剑,喜欢刷武勋可以法杖。

  问:后期霸刀银枪 神弓用哪个?

  答:果断选择铁血没错的,后期铁血非常变态,建议最少满属性绿8,不然你会觉得攻击太蛋疼,垃圾铁血和高玩铁血的区别就在于一个靠反弹杀人一个靠高攻杀人。狂暴皮脆,但攻击强悍,杀人不成问题但无限期不是一般人能成受了的。后期银枪建议选择守护,全能可玩性低。

  问:129憋经验中 普通紫八套,三星绿马庄铁血,感觉还可以,可是玩腻了想换换职业,挺喜欢银抢的,咋样?

  答:银枪比较中庸,血不会特别高攻也不会特别高。之所以建议守护是因为守护和铁血有异曲同工之处,并且后期大部分是物理职业,而且野怪多数为物理攻击,守护比较占优势 。如果你是风攻套,那不用换装备了,因为守护也是风攻

  问:玩铁血,绿六名将风攻10件好,还是普通紫六好。

  答:那要看你名将属性了,左边名将加的攻击一定不能少,右边建议满血。如果你的名将属性给力可以选择绿6。我的装备是绿紫混搭绿6,武器,衣服8星,项链满攻9星。所有绿装备满12%百分比,绑定加成14%以上。

  问:想把扇子换成冰法怎么样? 对装备要求怎么样呢?

  答:没有问题,法杖的输出不低,刷武勋杠杠的。 法杖比扇子需要装备,建议用满属性装备。

  问:110影遁7X是家群攻还是单攻啊 很是纠结技能点太紧张了

  答:个人喜好吧,如果是我,我会选择单攻,因为选择群也不会加超过1000的伤害,但选择单会加超过4000的伤害。

  问:111以后重剑是 刺杀好还是隐遁好呢 怎么加点

  答:个人建议120之后在转影遁。加点全智力。看个人喜好选择单还是群。基础系除了那个定身的和加抗性的加一点,其他全满,影遁系除了爆裂剑和100级技能加一点,其他全满。

  问:我现是78狂暴,想换个职业,想转铁血或银枪1,又不知道到底哪个好。

  答:78级果断银枪,中期升级阶段枪是不二的选择

  问:95绿六全能枪 紫绿混搭 想转霸刀 求建议

  答:建议接着玩全能枪,枪在70到100可以说是无敌的存在。这个阶段站桩打,枪也不一定会输。

  问:90+的满攻是多少,怎样看满攻的?

  答:100的是328,110是440,120是597,130是813,140是1110。90的还真不知道,我玩的是老区,没玩过新区

  问:120以后,同等级,同装备,隐顿刺杀哪个好?

  120以后影遁比银枪还全能,而且攻击还不比刺杀低,自身法防比刺杀高出1000到1500。我推荐影遁。

[编辑:主公]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后期加点:全职业技能加点详解 下一篇:御龙在天防御与伤害比例 轻松虐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