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攻略:1-5地宫如今最详细的挂机点

  Hi,大家好吖。这次写的是关于地宫的怪,现在只有前5层的,后面的待补充哈,这个可是我走遍了1-5的地宫看遍的,各个怪点都被我标出来了,想去地宫挂级的可以看看我这些图哈。地宫挂机的时候如果人多的话最好叫远程的去定点挂。地宫是属于抢点的,别人没有点可挂的话,嘿嘿,你懂的,直接撸过去,你就over了,还有把复活调10次,别人如果一不小心把你撸掉了而你没复活的话…嘿嘿,你就哭去把。如果图里有遗漏的,可以回帖说明,谢谢。

  首先到洛阳城郊地宫那啥---地宫守卫,对,地宫守卫对话,然后可以选择去第一层还是第二层。

  1:地宫一:

  这里有60级的祁山怪兽和65级的黄巾战犬以及65的南蛮怪兽。红点都是怪点,密集的红点就是怪多的;反之零散的红点就是怪较少,但是1个人挂也可以的。

  2:地宫二:

  这里有70的肥锤和60的蛊毒怪兽以及75的恶臭屠夫,这里的怪有密集的也有疏散的,红圈的是疏散的。

  3地宫三:

  这里有80的黄巾蛊蝎和85的机关战蝎,顺便还有个BOSS,莽古狼蛛,这货很多血,还要小心别人来撸你,所以最好去2队人杀,这里挂机点多,抢的人也多,最好几队人去挂,这样安全点。

  4地宫四:

  这里的是90的乌丸杀手和95的乌丸密探,而且也有BOSS,盗墓之王,这货很BT,没两队人还是别去了,等下别被别人给捡了。…这里挂机的地点蛮多的。

  5:地宫五:

  这里是100的黄巾邪道和黄巾蛊尸,挂机地点也挺多的,这里还是有BOOS的:远古尸将,这货就一变态,我一不小心就被撸死了,这里一般来说有地方挂机的,最好别在路线的地方挂,省得被撸。

  PS: 挂机的最好等级就是(4<你等级>9)之内,地宫的挂机点就是特么的坑爹,清人神马的是家常便饭了,所以在地宫挂最好装备好点,而且地宫的怪你不能秒的话就不推荐你去了,那样经验率比镇魔洞还少的说。还有这里面最好用1.5经验丹,领地经验丹是木有用的,这里面不爆装备的,杀人也不爆,所以清挂机的可以省略这里了。

[编辑:zhugongxun]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上一篇:玩家分享:让你简简单单过虎牢关副本 下一篇:玩家原创:一个给力萌妹子的御龙之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