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8月10日下午4点 “过关斩将”新服开启

  《御龙在天》即将于8月18日迎来不删档不限号的开放测试,此次开放测试将采用全新的跨服版本,不但有火爆异常的南蛮入侵玩法,更新增了家族跨服远征玩法,全面突破区服壁垒,让您更加尽兴的享受跨服征战的乐趣。

  为了让更多的玩家能够备战8月18日开放测试,提前享受《御龙在天》的自由跨服万人国战激情,我们将在8月10日(周五)下午4点准时开启一组双线三区新服【过关斩将】,希望您在新服能够开拓属于自己的名将传奇。

  8月10日(周五)下午4点,准点开启:

  双线三区

  【过关斩将】

  新区将继续开展“升级送Q币”超大福利活动(您每升1级都可获得10Q币自动充入您的游戏角色账户中,最多可获得1500Q币供您尽情使用。同时,新区也将使用最新的双线64位服务器,让电信、网通玩家均可畅爽体验3D万人国战真激情。

  8月10日(周五)下午4点,双线三区新服【过关斩将】准点开启,自由跨服、无界国战,三国名将由你担纲主演!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上一篇:庆818开测 周笔畅、伍乐城携手献歌 下一篇:8月18日开放测试:四大玩点三重优化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