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庆818开测 周笔畅、伍乐城携手献歌

  御龙傲九州,腾飞耀九天。《御龙在天》将于8月18日诚意开启开放测试,由知名音乐人伍乐城制作,著名歌手周笔畅演唱的庆贺新歌“御龙耀九天”,也于近日在QQ音乐同步首发。

  《御龙在天》自6月16日开启不删档内测以来,在短短的两个月时间即成为实至名归的腾讯第一国战网游,更成为玩家最欢迎和期待的2012新游之一。佳绩的背后,除了有来自千万御龙族的厚爱,还有朗朗、凤凰传奇、女子十二乐坊、方文山、梁剑锋等社会各界名人、明星的鼎力支持。

  今次,在《御龙在天》8月18日开放测试即将到来之际,内地著名歌手周笔畅携手香港著名音乐制作人伍乐城,再度为广大玩家们献上激昂新曲“御龙耀九天”。

  周笔畅出道至今,以非凡的唱功和独特的魅力为其赢得实力与人气双丰收的佳绩,连续六年蝉联内地唱片销量总冠军。

  伍乐城作为香港金牌音乐人,获得无数奖项,被冠以作曲王、监制王等荣誉称号。担纲过《无间道》、《风云II》、《食神》等众多电影的音乐制作,更与知名音乐人林夕一同促成了张学友与陈奕迅的首度合作。

  此次周笔畅、伍乐城携手,专为《御龙在天》8月18日开放测试,打造一首新曲“御龙耀九天”。

  立即试听“御龙耀九天”

  希望这首激昂高歌,能让御龙族们体会到《御龙在天》气动山河、荡气回肠的豪迈激情,于耳朵里演绎那一幕幕三国时期的万军声威,那一场场九州争霸的澎湃豪情。

  烽火起,弓弦吟,兵戈伴硝烟;卧龙城,缨羽现,马蹄惊红颜!

  烽火四起,刀剑无眼,亲人在外征战,红眼翘首期盼!

  凌苍穹,荡千野,钟磬迎凯旋;平天下,冠旒冕,御龙耀九天!

  乱世之中,动荡之外,终得凯旋之音,盼得龙耀九州!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上一篇:御龙在天8月QT礼包 五大好礼疯狂领 下一篇:8月10日下午4点 “过关斩将”新服开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