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骗子滚开 还我快乐御龙!与盗号说“NO!”

骗子滚开,还我快乐御龙!与盗号说“NO!”

  御龙在天开启不限号不删档测试以来,受到广大玩家热情追捧,服务器频频爆满,大量玩家热情涌入。而在广大热情玩家的背后,也隐藏着不法盗号分子的觑觎,他们为了自身的经济利益,不择手段盗取玩家帐号财产,给广大玩家造成了一定的损失,对此我们深表痛心。仅管我们提供了大量的保护安全的手段,但是目前部分玩家没有过高的安全意识,并没有采取任何官方提供的防护措施,导致账号出现风险,给盗号分子可乘之机,对此我们深表痛心。俗话说:“致富千日功,盗号一日穷”,请大家一定要珍惜个人帐号,保护个人帐号财产安全,定期进行电脑杀毒等。

  游戏内骗子花样百出,在官方尽力打击的同时,也请广大玩家谨慎注意! !

  中奖背后的钓鱼网站:

  我们可能经常会在游戏的聊天信息或是游戏内邮箱,看到一些域名与官网极其类似的虚假网站,发布玩家中奖信息,冒充官方工作人员骗取玩家财物。请玩家不要相信这些虚假信息,谨慎小心避免上当造成物质和精神的损失。

  同时呼吁大家积极举报各种外挂、钓鱼网站和虚假信息。大家可以通过左上角角、色面右键下拉菜里选择“举报外挂按钮”。

  拒绝危险交易:

  游戏内会有各种代练、代售信息,为了您和他人的帐号安全,请自觉抵、制RMB交易,帐号买卖等行为,不要访问任何代练、外挂网站,或第三方虚拟物品交易网站,因为这些网站极有可能本身携带有恶意代码,会对您的帐号安全造成危害。

  我们对这些虚假信息会及时地实施屏蔽,同时对发布信息的账号进行封停处理。

  警惕索要账号:

  任何关于玩家的个人消息,官方都会通过玩家的注册资料联系,绝对不会通过游戏里面的任何人通知,或直接向玩家索要。即使是客服人员、在线GM也不会索要帐号的密码,请不要轻易将帐号的密码告诉给任何人,以免遭受不必要的风险。

  警惕邮件充值:

  还有这么一种情况在很常见。骗子在和玩家交易的时候,谎称银锭不够,用银锭加Q币交易,等玩家把充值Q号说后,谎称已经充值,需要邮件确认。这时候,需要大家警惕了!因为邮件网址是仿官方的木马网站,等玩家输入账号和密码后,进行盗取玩家账号及装备!

  以上总结的各种骗术,望广大玩家擦亮双眼,用心识别骗子的把戏!然而,骗子的花样百出,总让人防不胜防,在呼吁广大玩家注意防骗意识之外,御龙在天为广大玩家游戏安全,设有多种安全措施,希望大家能够认真使用,提升账号安全级别,开心御龙游!

  登录保护:

  开启QQ登录保护,支持绑定多种密保工具:手机令牌、QQ令牌、密保卡。同时开启御龙在天游戏登录保护后,在登录《御龙在天》游戏时会进行“统一安全验证”,保护你的游戏帐号!

  开通《御龙在天》游戏保护:点击这里!

骗子滚开,还我快乐御龙!与盗号说“NO!”

  二级密码保护:

  二级密码可以帮助您对于游戏敏感操作进行验证。即便是您的帐号他人登录了,他们也无法使用、转移、销毁你的物品。在游戏界面右上角的指标界面上点击“安”字可看到“设置二级密码”选项,设置二级密码时建议采用软键盘,并且不要设置成和QQ密码相同的二级密码。

  装备锁:

  御龙里的角色装备设置了特有的装备锁,给装备多了一层保险,建议装备锁密码和其它登录密码、二级密码不要相同或相近,这样即使帐号被盗装备也会安然无恙。

  打开C界面,点击新增的小锁图标,弹出密码输入界面。

  万一忘记了装备锁密码,选择“取消密码”可在24小时后重新设置新密码。

[编辑:苏英雄]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上一篇:平民打造6星套 安全省钱几种方案随便挑 下一篇:治疗扇技能、装备、及PK手法详细讲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