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ChinaJoy 4大精彩看点揭秘

  第十届ChinaJoy(以下简称:CJ)于7月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除了看不完的美女名模、数不尽的娱乐活动之外,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再次重磅出击,携4大精彩看点惊艳亮相CJ现场。极具三国宫廷建筑大气的神秘展台揭开面纱华丽登场,“南蛮入侵”精彩首发视频完美展现恢弘战争场面,9大国战女神更携两大国战猛男coser惊艳登场,以及开放测试时间的首次公布,在CJ现场获得了用户和玩家们的热烈反响。

 
 

  要的就是亮点,比的就是惊艳,《御龙在天》凭借4大精彩看点聚拢了庞大人气,在CJ揭幕首日就已是人气爆棚,展台前排起了长龙队伍,预计单日接待人数超过千人。

  看点一:初窥展台 三国宫廷建筑大气神秘

  作为一款以恢弘史诗战争永恒为主题的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在前两届CJ上都匠心独运地打造了霸气外漏的豪华展台。自宣布参加2012CJ后,游戏又开始秘密筹备,并做好相关保密工作,誓要打造2012CJ最神秘展台。畅游《御龙在天》展台,尽享尊贵皇族体验,随着第十届CJ开幕,这个神秘的展台才华丽亮相。以“国家宝藏”为主题,展台沿袭一贯的三国宫廷建筑风格,大气磅礴之余更是奢华无比。CJ首日,《御龙在天》展台前人头攒动,现场玩家排着长长的队伍。

  看点二:南蛮入侵包装片首次发布

  “千人挑战10万大军”,这句话正是完美诠释了《御龙在天》“南蛮入侵”跨服玩法的残酷杀戮。在CJ现场,片长5分钟的南蛮入侵包装片首次发布,其中酷炫QTE的无差别暴力秒杀,延绵不断的爽快连技,以及各式战车、骑军铁蹄满屏奔踏的3D万人百国大战场面令现场玩家为之震撼!

  三年来,《御龙在天》坚定以国战为最大核心,率先提出了划时代的国战3大标准,突破了束缚传统国战网游多年的发展瓶颈,同时更带来了创新的国战玩法。包括比盟军敢死队更刺激的家族跨国挑战,公平PK不红名的乱武斗场,以及首创战争回合新国战模式“九州一统”以贴近真实战场的设计,完美再现了残酷3D新国战。此次首发包装片视频内容即在不限号测试中首次推出的全新跨服国战新玩法“南蛮跨服远征”,以1000人挑战其他服务器10万人的“狠”劲玩法掀国战跨服激情巅峰,再现了三国壮阔的战争史诗场面,从推出至今受到玩家一致好评。

  看点三:现场惊现古装美女 国战猛男

  在CJ现场,showgirl永远是人们目光追逐的焦点,而今年《御龙在天》更是与全国最大的模特、演员平台之一的美空网联合,经过10天的激烈海选后,九位靓丽的战争女神诞生,并亲临CJ现场,瞬间“抹杀”了现场观众的眼球。除了古装美女之外,这款国战网游还打破美女魔咒,SHOW“男色”,两大国战猛男coser随侍女神左右,让今年的《御龙在天》展台SHOW风格多了些许热血男儿的霸气感。另外,各种带有浓郁中国风的特色礼品也相继曝光,让现场玩家不用登录游戏,也能感受到三国新风尚。

  看点四:CJ现场宣布8月18日开放测试

  《御龙在天》CJ现场最大的动作莫过于开放测试时间的公布。在9大国战女神现场发布国战诏书,正式宣布将于8月18日开启开放测试后,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来自各知名网络媒体、资深平面媒体记者以及现场玩家一片沸腾,纷纷表示期待。有玩家当场签署下军令状,表示:“齐齐接令,为国一战!”

  历经数次技术测试、删档内测、点将不删档测试直至6月16日开启的不限号测试,《御龙在天》过去的三年多时间里在自主研发游戏领域不断攻关和进阶,截止目前已经取得了多项行业性的突破。游戏以多样化酣畅淋漓的国战玩法,征服了无数国战玩家,无数的玩家与300余人制作团队一起,见证着《御龙在天》的成长。随着开放测试时间的公布,游戏官方还在现场透露还将推出全新玩法,力求带来更极致国战体验,有玩家分析称,全新玩法或将包括酝酿许久的突破性创新玩法《三国志之霸域天下》。

  最后,就让我们跟随一组最新现场镜头感受《御龙在天》CJ现场的火爆气氛吧!

  领取《御龙在天》Q币礼包:http://yl.qq.com/act/a20120608zhengbing/

御龙在天@ChinaJoy
御龙在天@ChinaJoy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上一篇:御龙CJ神秘体验区细节曝光 猛男coser亮相 下一篇:7月27日上午全区更新维护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