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CJ神秘体验区细节曝光 猛男coser亮相

  2012年ChinaJoy(简称:CJ)于7月26日在上海拉开序幕,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神秘体验区正式和玩家见面。帝王宫廷式的体验区立即引来众多玩家驻足围观,展区中的猛男coser以及众多三国美女格外引人注目。猛男coser身着盔甲,守护着御龙国家宝藏;而婀娜多姿的御龙皇妃和现场玩家互动。有玩家戏称“御龙体验区有种穿越到三国做皇帝的感觉”。

  此外,现场还发布“南蛮入侵”新玩法的震撼新视频,让玩家直观了解这项极具挑战的高端跨服战役,整个体验区现场极其火爆。

  猛男coser亮相 引爆CJ现场

  《御龙在天》以3D万人国战为核心玩法,勇士英雄无疑是现场不可或缺的元素。此次御龙展台除以宫廷建筑吸引玩家眼球外,猛男coser的亮相也引来不少女玩家的尖叫。只见高大威猛的猛男身穿铠甲,举起国家大旗守护在展台中心的国家宝藏下,眼神中透露出誓死守卫国家的决心。对于以往一直主打美女牌的展台来说。猛男coser的杀伤力不容小觑。

  国战女神登场 巾帼不让须眉

  当然,只有猛男的展台略显单调,《御龙在天》九大国战女神的登场也吊足了男性玩家的胃口。据悉,此次出现在展台的美女和过去的至尊红颜有所不同,九大国战女神是通过美空网精心挑选出来,美空网是国内唯一一家以创新的网络模式帮助、发掘文化艺术行业新人发展为目的网络平台。有英姿煞爽型、娇弱柔美型等各类美女,到场玩家还可与之互动。九大国战女神在CJ当日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南蛮入侵视频 无限激情澎湃

  CJ开幕首日,《御龙在天》还播放了为时5分钟的南蛮入侵最新视频,以直观的形式展现了御龙3D万人国战之外的又一独特玩法——无壁垒跨服战役。南蛮入侵是1000VS100000的精英战,从身披南蛮圣甲的勇士到争夺铜雀台复活点再到砸雕像抢乐师夺宝藏等一些战役。南蛮入侵打造的史上最残酷的战役。现场观看玩家热血澎湃纷纷表示一定要到游戏中好好体验一把。

御龙在天@ChinaJoy
御龙在天@ChinaJoy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上一篇:ChinaJoy御龙资讯:8月18日开放测试开启 下一篇:御龙在天@ChinaJoy 4大精彩看点揭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