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轻松游戏 4月13日上班族减负系统上线

  《御龙在天》自不删档测试以来备受玩家的支持与喜爱,同时,我们一直密切关注所有玩家的建议与反馈,不断的优化游戏,让广大玩家都能玩的愉快。

  玩家朋友们期待的每日任务减负系统,目前正在进行全面的测试和确认,本周五将全区更新,与玩家朋友们见面,敬请期待。

  本次减负计划针对某些上班族因时间限制而无法完成全部任务的局限性,专门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革与调整。具体计划如下:

  1.上班族可以四天做一次每日任务,绝大部分任务的全部奖励将一次性获得。

  2.除了边境军需,鸡毛信,偷经书与抢公主(王子)这几个任务之外,其余所有日常任务和活动奖励是全额积累的,积累的奖励包括经验,绑银,装备物品以及活动积分。

  3.玩家从参与减负计划当日开始计算所有未完成任务的累积,最多累积三天。

  我们将不断优化改进,让玩家朋友们轻松升级,快乐游戏!创新更多,只因有您!同时我们也欢迎玩家朋友们在官方微博与官方论坛中,发表建议,我们一直用心聆听,《御龙在天》,感谢有你!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QT898愚人狂欢节 时装、礼包免费领!
御龙在天4月连环节 快乐升级刷刷刷!
腾讯游戏与英特尔联手 全面提升国战体验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上一篇:QT898愚人狂欢节 时装、礼包免费领! 下一篇:鸽派?鹰派?《御龙在天》打造双国战模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