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4月连环节 快乐升级刷刷刷!

  阳春三月,四月如歌,群龙聚首,精彩不断,无论是新服升级的畅爽还是老服厮杀的快乐,英雄都不应该独自出山。来吧,这个4月开头就不该孤单,叫上您的伙伴一起来过节大挑战吧。

  垂钓有惊喜 追捕尼斯湖水怪

  当御龙羊驼出现在水面时,很像尼斯湖水怪,有木有! 是的,鱼人节,给你惊喜!在钓鱼时,记得留意钓出来的宝贝哦,如果您够幸运的话,可以钓到神奇罐子,那就是尼斯湖水怪的变身法宝,约上队伍找个隐蔽的地方,打开罐子可以召唤出尼斯湖水怪,团歼之,有丰厚收获,要留意水怪会变身哦。

  活动时间:3月28日12:00——4月5日23:59

  活动范围:全服(含3.28新服)

  愚人节时装,买一送一

  活动期间,可以使用金子从随身商店>高级杂货或者高级杂货商店中购得愚人节专属时装,超值给力,而且买一送一,买一件时装,赠送珍贵材料。愚乐翻天,大家都是节日的主人,你也不能输,快来点缀您的装扮吧。

  活动时间:3月28日12:00——4月10日23:59

  活动范围:全服(含3.28新服)

  愚人节,真假BOSS大挑战

  快乐的节日,居然还有没教养的野兽出来吓人,英雄们一起来,代表月亮消灭它们。但——消灭它们,有的会有超给力奖励,有的则只是个坑爹的称号哦,真真假假,愚弄翻天,尽在御龙愚人节。

  BOSS刷新:王城城郊3个(70级)、边境2个(90级)、中立区郊区2个(2个100级)、洛阳城2个(100级),每天14:30和21:30各刷一次。

  活动时间:3月31日12:00——4月5日23:59

  活动范围:全服(含3.28新服)

  清明节,寄哀思,奠忠魂

  筑建英雄纪念碑,祭奠忠魂!清明期间,每天12点—24点,勇敢的您可以在王城禅师那接神圣的“筑建英雄纪念碑”任务,然后去敌国阳平关将客死他乡的英雄灵魂带回王城,将他们的亡灵供奉进“英雄纪念碑”,让全体国民前来祭奠忠魂,国家和人民会记住你的!

  活动时间:3月31日12:00——4月10日10:00

  活动范围:全服(含3.28新服)

  清明节,祭奠高太祖

  清明是个祭拜祖先的日子,卧龙城刘备正在寻找人帮忙托运祭品前往祭拜高太祖呢。快去卧龙城找刘备吧,把车运去桃源镇高祖像,交给在那守护的太监,交完任务获得奖励。

  活动时间:4月3日12:00——4月6日23:59

  活动范围:全服(含3.28新服)

  复活节,僵尸复活

  每到晚上9点半,城外、边境和中立区总能听到他国将士哭泣的声音,实在令人毛骨悚然。时而还有尸骨未寒灵魂出现和僵尸复活,严重威胁到我国国民在这些地方出出入入的安全,真正的勇士挺身出来吧,前往驱赶它们。

  BOSS刷新:王城外2个(70级),边境2个(90级)、中立区郊区3个(1个90级+2个100级)、洛阳城2个(100级),每天21:30刷新

  活动时间:4月7日12:00——4月13日10:00

  活动范围:全服(含3.28新服)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腾讯游戏与英特尔联手 全面提升国战体验
不删档测试进行时 今日紧急加开新服
温馨提醒:新服玩家提前下载最新补丁包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上一篇:温馨提醒:新服玩家提前下载最新补丁包 下一篇:QT898愚人狂欢节 时装、礼包免费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