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点将不删档测试12月25日16:00开服公告

  亲爱的御龙族们:

  万众期待的《御龙在天》点将不删档测试(限量版),将于12月25日16:00开启!

  本次不删档测试属于限号式精英体验,如果您还没有获得测试资格,

  请点击这里参与抢号活动>>>

  如果您已经获得了测试资格,请点击这里下载客户端>>>

 

  12月25日16:00我们首先开启的是双线服务器【龙啸九天】,开服后大量玩家同时涌入,可能会由于服务器爆满而需要排队,甚至可能出现完全爆满而无法进入的情况,对此希望您能充分理解。

  元旦期间我们将增开电信和网通专线服务器各一组,网络更顺畅,国战更给力,欢迎御龙族们届时进驻!

  开服后,您可能还需要快速的知晓目前御龙正在进行哪些活动,

  点击这里可以查看到所有活动>>>

 

 

  根据在之前数次测试中收集到的数据和意见,我们对游戏内容进行了大幅优化,主要优化内容如下:
1.主线任务经验大幅提升。
2.新增赵云和袁绍的精彩QTE剧情,以及新BOSS——周瑜,等你挑战!
3.持续优化职业平衡。
4.大量场景美化。
5.更强大的6星套装效果:受到单次攻击损失的生命值不会超过生命值上限的49%。
6.更安全的淬炼机制:淬炼失败时最多掉三星,一掉到底的情况将不再出现。
7.更实用的签名效果:经过高级签名的装备,在淬炼失败时会受到保护,不会掉到某星级以下。
8.帮派夺城战中使用F12可以仅屏蔽本帮派玩家,仍显示敌帮派玩家。
9.浏览寄售行时终于可以按单价排序了!保管费也有所下调。
10.可以随身发送邮件了(邮差MM表示很寂寞……)
      ……更多优化请在游戏中亲身体验!

  衷心希望我们的努力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体验,也恳请各位玩家在测试过程中提出您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会认真听取,精益求精。

  现在,就让我们开启御龙之旅,享受这战斗激情和兄弟情义,更多惊喜等待着大家!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点将不删档测试12月25日16:00开服公告
玩家点评:御龙在天最值得期待三大新玩法
体验御龙在天线上服务 成就御龙霸业
《御龙在天》研发揭秘之赤壁新场景欣赏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上一篇:《御龙在天》趣味玩法 边境偷猪视频 下一篇:寄售行金银寄售功能暂停使用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