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体验御龙在天线上服务 成就御龙霸业

  亲爱的御龙族们:

  御龙小精灵线上人工即时沟通服务上线啦!欢迎各位御龙族们前来体验!

  测试体验时间:

  人工服务:12月15日当天13:00-20:30开放测试,针对副本、坐骑和各类异常相关问题。

  参与方式:

  1.点击客户端内“G”图标,通过“御龙精灵”进行提问。
2.在咨询副本、坐骑和各类异常问题时,若您希望获得更加详尽的解答,即可点击“让GM来帮您吧”,尝试联系人工服务哦。
3.记得将体验副本、坐骑和各类异常问题进行详细描述后提交哟。
4.提交成功后,请留意查看“G”图标上方的在线服务等待提示,即可开启线上即时解答。真诚邀请大家加入体验“线上即时解答服务”。

  温馨提示:

  1.为了更快捷的帮助更多英雄解决问题,请务必真实描述您的问题。
2.人工服务过程中,建议您不要下线,耐心等待和随时关注御龙精灵的等待提示及闪烁情况。
3.本次线上即时沟通服务体验仅针对副本、坐骑和各类异常问题开放,还请大家了解!

  每一个御龙族心中都有纵横天下、建功立业的梦想!
然而,英雄在圆梦时遇到坎坷怎么办?
遇到坐骑转换率太低,想全方位了解坐骑怎么办?
遇到副本不会玩?想知道具体攻略怎么办?
发现了Bug建议希望反馈?怎么办?
英雄在游戏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第一时间找到我们御龙小精灵!亲,等你们哦!

[编辑:阿常]
相关新闻:
国运镖车丢失问题 将在12日更新修复
官方公告:《御龙在天》高端玩家招募
《御龙在天》惊现时装达人星秀场
预充值活动开启:一次充值 两次消费
玩家评出:终极内测最贴心的三项优化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上一篇:国运镖车丢失问题 将在12日更新修复 下一篇:御龙在天燕青烽火再起 国家反击战实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