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玩家点评:御龙在天最值得期待三大新玩法

  近日,首款QTE泛国战网游《御龙在天》新玩法频频曝光,从“咆哮”内测结束后的九项实质性改革,到最新的QTE战斗模式引入PK的特色玩法,面对各种眼花缭乱的更新,玩家也根据自己的喜好评出了《御龙在天》在下次测试中最值得期待和关注的三大新玩法。

  根据玩家心目中的期待值,《御龙在天》即将开放的、排名前三的特色分别是:被称为“第十国”战争的NPC讨伐战、QTE战斗模式引入PVP,以及全新家族庄园休闲玩法,每一个亮点都足以引爆玩家对下一次测试的期待。

  第十国战争 NPC讨伐战创新国战玩法

  《御龙在天》中的NPC讨伐战是针对MMORPG传统国战的创新玩法,这是一场介于玩家与NPC之间的战争。玩家军团可以向由三国名将组成的第十国阵营讨伐,亲历同吕布、关羽等三国名将对阵的快意沙场。玩家取得胜利后除了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外,还可以获得极品装备等游戏道具。

相关资讯:
3D个人庄园打造御龙三国版“模拟人生”
《御龙在天》研发揭秘之王城阅兵剧情动画
突破国战瓶颈 御龙5000人同屏视频首曝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上一篇:3D个人庄园打造御龙三国版“模拟人生” 下一篇:终极删档测试将至 光棍节公布详细信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