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预充值活动开启:一次充值 两次消费

>>>>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活动介绍:

  所有参与演兵●终极内测并建立角色的用户都可以参与此次预冲值活动,

  在演兵●终极内测期间对游戏内角色进行充值的玩家,可以在游戏里获得金子购买金子道具或者兑换成银子消费,

  并且在不删档测试开启后,此次充值的金子将全额返还至指定服务器。一次冲值,两次消费!

  金子充值:

  1拥有演兵●终极内测资格且建立角色的玩家可以通过Q币/Q点、QQ卡、财付通、网银和网吧渠道进行充值,充值成功后金子直接发送至角色包裹。

  2御龙在天的充值比例为1Q点=10金,1Q币=100金,其中财付通91折,网银93折优惠。

  感恩返还:

  1不删档测试开启后,演兵●终极内测内测充值玩家可在活动页面申请金子返还。

  2只有被充值点券的QQ帐号具有返还资格,如:A给B充值,那么只有B才能领取返还的金子。

  3玩家必须是通过官方渠道充值的金子才可返还,活动获得或游戏内拍卖行获得的金子无法返还。

  知识普及:

  金子可以在哪里使用?

  金子可以在高级杂货商【王城(681,577)】使用,或者兑换成银子在其他游戏内道具NPC处使用。

  金子如何兑换成银子?

  将金子在寄售行中寄售,或者购买别人寄售的银子。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玩家评出:终极内测最贴心的三项优化
驱散风险 学习国战中完成日常高危任务
官方公告:11月28日0点充值暂停说明
御龙在天3D庄园诞生 玩家可当快乐农夫
不花钱玩转御龙 平民玩家轻松赚钱之道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上一篇:玩家评出:终极内测最贴心的三项优化 下一篇:《御龙在天》惊现时装达人星秀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