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燕青烽火再起 国家反击战实录

  首款QTE泛国战网游《御龙在天》演兵·终极测试开启至今,国战频发,上周爆发的燕州对青州的国战以及其后青州对燕州发起的反击战,无论是在战术上还是在以少胜多的国战案例中,均堪称经典。

  在燕州对青州的国战中,虽然燕州遭到人数远超己方的青州的堵截,然而燕州斗智不斗力,终将青州拿下;在应对随之而来的青州的反击战中,燕州忙而不乱,最终捍卫了自己的胜利果实。这场战役因使用战术巧获得妙以少胜多的胜利,为《御龙在天》玩家津津乐道。

  国战 燕施计险取青州

  上周六晚八点十分,国战伊始,燕州精兵六百余骑便在十分钟内连下青州阳平关守关大将和王城的金甲将军,尔后大军换战车进入内城直取玄武,青州主力也同时开战车进入内城进行堵截,双方各有死伤。

  燕州付出巨大的代价后取下两个守护,直取中央神兽,期间,不断受到青州势力的堵截,守护也曾一度被青州夺回,燕州在组织力量重新夺回守护后与青州的国战进入胶着状态,守护也几度易手,最终由于战略得当,燕州在加时阶段击杀神兽,赢得国战的胜利。

  反击战 全民皆兵智胜青州

  在国战结束后,燕州迅速回国组织可能到来的反击战。燕州阻击人员在阳平关与青州前锋部队相遇,双方在一番激烈拼杀后青州取下守关大将,燕州将士退守王城,尔后,王城金甲将军也被青州占领,燕州军民进入王城内城各要道口集结据守,青州在进入王城内城过程中,受到燕州军民的强烈阻击,虽然少部分青州将士突入王城内部,但未能对战局造成影响。

  期间,青州虽然组织了数次冲击,但是仍旧未能突破燕州在王城内城设下的防线,在经历一个半小时的阻击与反阻击战后,燕州坚持到了最后,赢得了反击战的胜利。

 

  12月25日将开启不删档测试,在服务器大幅优化的基础上,百余种战争玩法全面升级,小到帮战,大到国战,更多参与人数、更多创新模式,真实的战争体验,等待御龙族亲临体验。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体验御龙在天线上服务 成就御龙霸业
国运镖车丢失问题 将在12日更新修复
官方公告:《御龙在天》高端玩家招募
《御龙在天》惊现时装达人星秀场
预充值活动开启:一次充值 两次消费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上一篇:体验御龙在天线上服务 成就御龙霸业 下一篇:《御龙在天》点将·不删档测试即将开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