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官方公告:《御龙在天》高端玩家招募

  汉末乱世,九州争霸,九大阵营的冲突越演越烈。长年硝烟弥漫的漫长国境线上举国而动,刀光暗箭,壮怀激烈,谋臣武将,游侠过客,无不书写着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生,此时你出生于这个乱世,手持三尺青锋,聆听冲天的马蹄战鼓声,只手指苍天,立英雄志,冲天豪气起草莽。一切从这里开始…

  英雄们,准备好了吗?波澜壮阔的史诗已经向你开启,为演绎一段属于自己独特的三国之旅赶快加入我们的团队吧。

  【英雄资历】

  对御龙在天游戏有着足够、长期的热情,在御龙在天的游戏中级别不低于30级,(注:即使你菜点也没关系,只要你真的爱御龙,愿意为它花点精力);

  有信心有目标升级的;

  每天有稳定的在线时间;

  为人正直、有责人心,积极向上,热爱生活

  【英雄待遇】

  根据每周表现给予一定数量的QB(多劳多得)

  如果您想成为御龙的高端玩家;如果您拥有丰富的御龙经验;如果您愿意为广大御龙玩家服务,如果您愿意为御龙贡献一份微薄的绵力,那么请踊跃前来报名,成为御龙高端玩家中的一员吧!我们热忱的欢迎您的加入!

  【报名方式】

  请大家把自己的QQ号、游戏名、游戏等级的截图,发送到腾讯smile的邮箱(95000438@qq.com),待审核通过后,Smile会主动联系大伙的哈~

  【温馨提示】

  如果你只是冲动决定、只想随便玩玩或者只有三分钟热度的话,谢绝报名!期待有信心有能力有责任的你加入哦~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预充值活动开启:一次充值 两次消费
《御龙在天》惊现时装达人星秀场
玩家评出:终极内测最贴心的三项优化
驱散风险 学习国战中完成日常高危任务
御龙在天3D庄园诞生 玩家可当快乐农夫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上一篇:《御龙在天》惊现时装达人星秀场 下一篇:国运镖车丢失问题 将在12日更新修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