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玩家评出:终极内测最贴心的三项优化

  首款QTE泛国战网游《御龙在天》11月23日终极内测开启后,得到了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厚爱。新增1G多的客户端,为玩家带来了各种意想不到的改变。开测刚满一周,便有玩家评出本测最贴心的三项优化内容。

  最减负的优化:完善打怪辅助系统

  《御龙在天》本测打怪辅助系统保留了上测的自动吃药、自动买药的设置,还新增了高级打怪辅助设置。玩家可在原有界面的高级设置页,进行自动打怪设置。可选择定点打怪、中范围打怪、大范围打怪等等设置,同时也能开取自动拾取功能。非常有效的缓解了玩家对于长期打怪的疲劳感。

  最照顾新玩家的优化:人物属性面板新增装备指引

  原有的《御龙在天》人物属性面板,仅仅会展示玩家所穿着的装备,而优化后的人物属性面板则新增一项装备指引功能。当玩家选择物理攻击系的武器进行操作时,如带上了法术系攻击的装备,在页面则会提示玩家穿着错误。另外,还拥有装备升级指引功能,会对玩家下阶段装备进行一个推荐。而初入御龙的玩家,也可以根据提示进行装备选择,不必陷入成为装备小白的尴尬境界。

  最细心的优化:坐骑界面属性项增加

  在《御龙在天》的世界,一匹好的坐骑不仅能够加快你的移动速度,还能够为你进行属性加成,提升攻击力。在旧的坐骑属性界面中,仅仅会展示坐骑的血统、基本属性、品质等信息,而转换率等鉴别坐骑关键因素隐藏了。优化后的坐骑界面,将转换率、血统、品质、属性等信息清晰展示在页面,方便玩家对坐骑进行挑选。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驱散风险 学习国战中完成日常高危任务
御龙在天3D庄园诞生 玩家可当快乐农夫
不花钱玩转御龙 平民玩家轻松赚钱之道
终极内测战鼓无歇 限量版至尊金戒降临
《御龙在天》演兵·终极内测今日开启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上一篇:官方公告:11月28日0点充值暂停说明 下一篇:预充值活动开启:一次充值 两次消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