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驱散风险 学习国战中完成日常高危任务

  咆哮内测后的《御龙在天》今秋持续升温,系列新版国战元素曝光后引发了极大关注。可也有部分“精明”玩家不仅专注国战战场,在国战期间,也顺带将偷猪、鸡毛信、偷经书、采集粮草等日常高危跨国任务完成得有声有色,不仅省时省力,而且也取得了不菲的经验。 跟随骨灰玩家学习如何驱散风险,在国战中完成日常高危任务。

  鸡毛信:集体行动形成强大优势

  《御龙在天》的跨国任务中,鸡毛信和偷经书在玩家日常任务中完成难度相对较高。而借着国战的便利,通过大规模的军团行动,则让这种任务的成功几率大大提高。玩家在边境海娃处接取鸡毛信任务后,跟随国战部队进入敌国王城,找到狗娃交鸡毛信任务,然后借助团体的优势,又能轻松地拿到经书。

  采粮草:变身状态获得有利条件

  除了在开战初期完成偷经书与鸡毛信外,在国战中后期,虽然相对而言少了大规模军团集体在边境行动的优势,但是“偷猪”过程中的“变身”状态可为完成其他任务助力不少。玩家在边境猪倌接取偷猪任务后,依靠“变身”状态的优势,完成日常任务中难度相对较高的采集粮草任务,再返回边境。由于国战期间,敌国守护边境的人数相对较少,因此除了能偷取粮草外,也能轻松偷到小猪。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研发揭秘之国战最终神兽发飙
《御龙在天》研发揭秘之虫洞新场景曝光
《御龙在天》研发揭秘之吕布戏貂蝉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上一篇:《御龙在天》研发揭秘之国战最终神兽发飙 下一篇:《御龙在天》研发揭秘之Boss-QTE元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