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3D庄园诞生 玩家可当快乐农夫

  正在紧密筹备下次测试的《御龙在天》最近又传新消息,在下次测试中,3D庄园将成为主推的特色之一。3D庄园基于家族地图,可视为家族娱乐休闲内容的一次升级。下测中,玩家不止能体验到家族与家族之间的互动乐趣,还能获得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用于开展各项活动。

  家族系统升级 衍生个人庄园

  在以往《御龙在天》的家族系统中,整个家族的玩家仅仅能获得一块家族土地,并且各项家族集体活动需要族长以及副族长开启。相对来说,有一定的局限性。在下测中,御龙把休闲社区模式融入到家族系统中。玩家可以在进入家族后,获得属于自己的一块土地,开展各项生产经营活动。

  个人庄园可进行多项活动 获取离线经验

  《御龙在天》新的3D庄园主要以个人模式为主,玩家在进入家族后会获得的一块个人地图,作为玩家的个人庄园。在这个地图里,玩家可以种植各类作物,建设和升级自己特色的农庄,以及从野外地图收集怪物和名将等。同时,还可获取离线经验、访问他人的庄园以及挑战好友的怪物等。

  御龙3D庄园弥补了游戏休闲元素较少的不足,在融入了时下最炙手可热的社区休闲模式后,相信御龙的家族系统会更加完善,更具可玩性。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讨伐NPC势力 《御龙在天》惊现第十国
《御龙在天》研发揭密之玩家vs玩家QTE
《御龙在天》研发揭密之国战箭塔优化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上一篇:讨伐NPC势力 《御龙在天》惊现第十国 下一篇:《御龙在天》研发揭秘之吕布戏貂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