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百倍惊艳 《御龙在天》积极筹备TGC2011

  回顾今年7月的ChinaJoy(简称:CJ),在《御龙在天》皇宫般的体验区,性感美艳的coser扮成“三国贵妃”侧卧龙椅周围,邀请玩家坐龙椅,体验皇帝特权,令人回味无穷。

  此刻,首款QTE泛国战网游《御龙在天》正在积极筹备11月19日-11月20日在上海举办的2011年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2011),为广大“御龙族”带来精彩的互动表演和试玩体验活动。更重要的是,《御龙在天》不删档测试的时间点也将在TGC2011现场正式公布!

  CJ“宫廷风”出众 美女coser令人回味

  在7月的CJ上,《御龙在天》以贵妃陪侍、龙椅玉玺等皇宫元素打造出了被称为“史上CJ最舒服、最惊艳的游戏体验区”。《御龙在天》在现场更放出重磅消息,宣布将与来自奢侈品、游戏媒体等多个领域的知名企业合作,迈出全球推广的步伐。同时,《御龙在天》宣布将把泛国战概念扩大,打造真正国与国之间的国战。7月的CJ舞台上,《御龙在天》以美艳的coser成为媒体及玩家追逐的焦点。

  TGC2011更加抢眼 神秘活动惹人期待

  在CJ表现如此出众的《御龙在天》,面对即将到来的TGC2011,作为腾讯游戏今年收关压轴大作的《御龙在天》,将用何种新意使其表现的与CJ同样出彩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

  本次《御龙在天》将把多种不同元素纳入TGC2011展示中。具有艺术气息的人体彩绘雕塑、文艺气息浓重的魔术演出、大众化口味的大规模玩家互动活动、以及目前处于高度保密的大事件曝光等将成为御龙TGC2011的关键词。相信《御龙在天》在本次TGC2011的光芒定会比CJ还要耀眼!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研发揭秘之赤壁新场景欣赏
QTE网游《御龙在天》将亮相TGC2011主舞台
《御龙在天》11月23日开启演兵·终极内测
终极删档测试将至 光棍节公布详细信息
玩家点评:御龙在天最值得期待三大新玩法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上一篇:《御龙在天》研发揭秘之赤壁新场景欣赏 下一篇:御龙演兵·终极内测 客户端下载指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