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QTE网游《御龙在天》将亮相TGC2011主舞台

  2011年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2011)即将于11月19日在上海世博主题馆举行,作为首款QTE泛国战网游《御龙在天》也将会亮相本次展会。《御龙在天》一直以独创QTE战斗模式、经典的剧情任务、全民参与的泛国战深受众多玩家关注。此次,《御龙在天》将登上TGC2011主舞台与现场玩家进行互动,更有著名魔术师丁建中神秘现身和惊艳的人体彩绘雕塑等,更有神秘狠事将在现场揭晓。

  11月19-20日 《御龙在天》与你相约TGC2011

  即将于11月19-20日亮相上海世博主题馆的TGC2011吸引了众多玩家关注,而《御龙在天》更是大手笔打造众多互动给本届展会增加了一抹亮色。《御龙在天》咆哮内测结束已久,但近期副本、国战等新场景和各类改革之后的视频频频曝出,让玩家对《御龙在天》在TGC2011上的表现格外期待。

  活动丰富 魔术师丁建中将神秘现身主舞台

  在TGC2011现场,《御龙在天》为玩家准备了丰富的现场活动,其中包括邀请玩家在主舞台上以国战指挥官的身份指挥国战,并为优胜者准备了奖励;台湾著名魔术师丁建中为玩家带来的神奇的魔术表演,以及现场举办的人体彩绘雕塑和游戏体验活动。而《御龙在天》也将在此次展会上举行启动仪式,是不删档测试开启的倒计时?还是泛国战架构拉开帷幕?不妨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玩家点评:御龙在天最值得期待三大新玩法
《御龙在天》11月23日开启演兵·终极内测
终极删档测试将至 光棍节公布详细信息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上一篇:《御龙在天》11月23日开启演兵·终极内测 下一篇:《御龙在天》研发揭秘之赤壁新场景欣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