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11月23日开启演兵·终极内测

  亲爱的御龙族,你们久等啦!经过数月精工打磨,《御龙在天》将于2011年11月23日正式开启【演兵· 终极内测】。本次测试时间定于腾讯游戏嘉年华后,大家可在嘉年华狂欢后马上投入御龙游戏世界。另一方面,本次测试属于删档测试,但大家可在测试中获得部分不删档测试时的荣誉。继终极内测时间公布后,另一项备受关注的不删档测试时间则会在腾讯游戏嘉年华上进行揭秘。

  更流畅的国战 更丰富的游戏内容

  御龙族们一定记得我们九大更新的承诺,这次“演兵·终极内测”就能体验到诸如玩家间QTE、全面升级的家族玩法等全新内容,大家最关心的“服务器性能大幅优化,同屏可视人数提升230%+”也将更直观地体验到。通过微博的调研,九州国名最终定为:豫州、荆州、徐州、青州、幽州、扬州江州、燕州、益州,你准备进驻哪国呢?

  终极内测激活码获得渠道公布

  离《御龙在天》“演兵·终极内测”开启尚有十余天时间,测试的激活码发放工作已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本次激活码发放的方法比较另类,被赋予了浓厚的战争味道,与内测名字“演兵”十分呼应。激活的发放将被定为在边境告急,国难当头之际,天子力邀各路豪杰到游戏中为国出战的背景下。在出战前,大家需通过腾讯微博、QQTALK、多玩YY等方式发出请战要求,通过校场比武验证实力后,方可代表国家出战,即获得了终极内测激活码。

  参与终极内测可获永久尊贵荣誉

  本次开启的虽然是删档终极内测,但会有一批永久荣誉嘉奖大家 。在此次御龙“演兵·终极内测”开始时,真豪杰试练大赛也同时开启。只要在“演兵·终极内测”期间达到60级的玩家便可获得不删档测试资格与游戏人生专属荣誉,达到80级更可为好友额外领取一个不删档测试体验资格。与此同时《御龙在天》限量版18K黄金戒指也即将在本次终极内测中送出哦。

  《御龙在天》蓄势待发,演兵试炼争当最后真豪杰。

  你从未孤单,御龙与你常相伴!


 
相关资讯:
终极删档测试将至 光棍节公布详细信息
玩家点评:御龙在天最值得期待三大新玩法
3D个人庄园打造御龙三国版“模拟人生”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上一篇:终极删档测试将至 光棍节公布详细信息 下一篇:QTE网游《御龙在天》将亮相TGC2011主舞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