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最全家族系统介绍 邀你共度休闲好时光

  《御龙在天》家族系统总体介绍:

  【家族创建】

  玩家到达20级时,未加入家族或未创建过家族的情况下,可携带家族创建令(可击杀卧龙城外“恶霸”掉落获得)到卧龙城找家族管理员对话申请创建家族。

  【加入家族】

  玩家到达10级时,在未加入家族情况下,有3种方式可以加入家族:

  1、按快捷键O打开家族界面,申请你想要加入的家族。

  2、前往卧龙城找家族管理员申请加入家族。

  3、有对方族长主动邀请加入。

  【家族地图】

  族长花费50两家族资金可以向卧龙城家族管理员申请创建家族地图。

  拥有家族地图之后会开放更多的家族功能。(如:打猪草、群英会、家族boss、饲养任务、养猪、酿酒、种植...)

  【家族资金】

  获取方式:

  1、家族活动草船借箭;

  2、家族活动前方支援。

  【家族维护】

  每天晚上24:00,家族会进行一次日常维护,根据家族等级消耗一定家族资金和家族繁荣度。

  【家族降级】

  1、当家族资金及繁荣度不足够致富维护需求时,系统自动降低家族等级,并停止当前家族等级相关的家族功能的使用。直至家族等级降到1级并停止家族地图开放的相关功能。

  2、家族降级后,停止原家族等级的家族科技,但已学习过家族死机技能仍然可以使用。

  3、家族降级后,原家族等级的家族成员保留,但不能招收超过降级后家族成员的上限。

  4、当一级家族维护支付不够时,停止家族地图开放,回收家族地图。

  5、家族降级时,会返还部分家族资金及繁荣度。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上一篇:御龙玩家无限YY 猜想未来QTE泛国战体系 下一篇:7月7日国运拉镖无经验加成事件告玩家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