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7月7日国运拉镖无经验加成事件告玩家书

  各位亲爱的御龙在天玩家:

  7月7日国运拉镖无经验加成期间,共发生了19787次运镖,御龙在天产品团队从发现问题到解决问题共花费51分钟时间,我们现在处理问题的目标是:对每1位受损失的玩家精确补偿!

  7月7日10:00~11:30,为了给玩家带来更顺畅的游戏体验,我们对版本进行不断优化,并进行了内测期间的第14次客户端更新。

  18:30起,豫州、徐州、青州、益州、燕州、幽州、冀州7国相继发布了国运,但是陆续发现国运期间运镖无经验加成。此时,玩家迅速通过论坛、QQ群、微博等途径向我们反馈了问题,更有一些执政有方的国家官员在国家频道告知国民:先停止运镖,待官方解决问题后再继续国运!感谢在此期间及时向我们反馈的玩家和各国国家官员的有力组织,避免了更多的国民在国运期间受到损失!

  18:46,我们在游戏内通过滚动信息,提醒玩家暂时不要接任务国运任务,我们正在紧急修复问题;

  18:51,我们迅速定位了问题,并进行了不停机更新,国运期间拉镖经验无加成问题得到了解决。我们再次通过游戏内信息告诉玩家问题修复,可以放心拉镖了。

  运镖问题解决后,我们第一时间制定补偿方案。技术人员通过提取后台数据,验证问题期间共发生了19787人次运镖,影响了9119位玩家!短短21分钟的时间,19787次运镖一方面让我们感受到了玩家对游戏的热情,另一方面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压力,补偿每一位国运期间受到损失的用户是我们的责任!

  御龙在天项目组在此做出承诺:

  1、 及时补偿!

  2、 全部补偿!

  3、 精确补偿!

  但是由于涉及的玩家较多,工作量很大,后台数据现在仍在核对中,我们将于明天10:00~11:30的停机更新后为每1位受损玩家精确补偿!

  感谢您对御龙在天的理解和支持!玩家的喜爱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

[编辑:阿常]
相关新闻:
最全家族系统介绍 邀你共度休闲好时光
御龙玩家无限YY 猜想未来QTE泛国战体系
御龙在天微博听众百万 全民感恩回馈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上一篇:最全家族系统介绍 邀你共度休闲好时光 下一篇:女玩家自曝“私房照” 欲与貂蝉试比美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