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绿色服务器砸星攻略 最省钱砸9攻略

  推荐阅读:

  谁是最强之矛?御龙全区物理攻击TOP10

  谁是最强法王?御龙全区法术攻击TOP10

  谁是最坚固的盾?御龙全区防御力TOP10

  绿色服务器在推出砸星不掉星后,吸引了一大波的玩家开始砸星,那么你们知道在绿色服务器怎么砸星最省钱么?

  绿色服务器在开区会有充值礼包,各种活动赠送淬星石,同时不要忘记每天的兄弟演兵,可以获得很多淬炼。

  70级砸紫九也花不了多少钱。

  从开区到70级破封,差不多可以攒够30+中翠,三组蒲翠,不掉星淬星石3-6颗,这里我们就来说下如何减少成本砸星。

  开区的工资积攒不动,武勋不动,砸星的时候会有大用处。

  首先是砸星的地点,个人感觉人少的地方就可以,最大的一个条件就是网络延迟必须是绿色的,这个很重要。

  然后就是砸星了,先说下0-6吧。

  0-6:使用普通淬炼宝石,1颗上3星,3星签名保护,1颗上4星,2颗5星,4颗6星。

  6-9保守淬炼方法:

  6-9:使用普通淬炼宝石,记得6星签名哦,1颗上7星,4颗上8星,然后,使用不掉星淬炼宝石高等,2颗直接上9.这种方法砸一套紫九差不多要600块钱。

  6-9:省钱淬炼方法

  这个就需要一些技巧了呀,首先选择时间要在人数上限较少的地方,砸星地点首选桃源镇。

  6-9:使用普翠,1颗7星,4颗8星,中翠3颗上9.

  失败几率是有,但是30多颗中翠至少可以上4件9星。保守估计花费在400块钱左右。

  6-9:普翠翠星方法

  这个方法虽然有过实践,但是一套能够砸上4件就算是非常不错了,可以看看,建议不要尝试!

  6-9:使用普翠1颗7星,3颗8星,然后垫手,记住垫手,可以使用6星装备砸7星试试,如果失败9次,第十次可以换个地图再砸一下,很容易上。估计花费,如果你淬星石多的话,免费一套9星。

  6-9:常用翠星方法

  这个是御龙玩家最经常用到的翠星方法。

  6-9:使用普翠1颗上7,4颗上8,先用3颗中翠尝试上9,失败改用1颗-2颗高翠。估计花费在400元左右。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新版本祈福心得 选择时间很关键 下一篇:御龙在天紫装哪里来?10个途径获取紫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