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占帝陵福利多!御龙帮派帝陵争夺玩法解析

  推荐阅读:

  御龙战力榜千万战力的排行 18X仅是基础

  真相还是谣言?御龙在天绿副将合成攻略

  每一个服务器,每一个国家,一个帮派,封印到达90级的时候,对帝陵的争夺肯定是十分的激烈。下面给玩家呈现基本的玩法介绍,如需更加高深的玩法,还是要靠玩家自己多多参透!! 王城(606,563)帝陵守护者报名和进入帝陵。

  帮派帝陵争夺战玩法介绍如下:

  ①、帮派帮主需要满足等级90级方可报名参与帝陵的争夺。

  ②、帮派争夺战报名时间:星期日1、2层,星期一3、4层,星期二5、6层,星期三7、8层,星期四9、10层,星期五11、12层。注:报名后的第二天开战,时间限制1个小时,而且非弱国国王帮只能报名参加10、11、12层的帝陵争夺。弱国国王帮无限制帝陵楼层。

帝陵规则
帝陵规则

  ③、帝陵打怪宝物掉落详情:

  霸王项羽(史诗副将,9个碎片合成霸王项羽)

  高祖帝珠(收集9颗高祖帝珠合成高祖宝藏,必有紫装)

  萧何酿(家族群英会高级经验酒)

帝陵掉落
帝陵掉落
帝陵掉落
帝陵掉落
帝陵掉落
帝陵掉落

  ④、帮派帝陵争夺战如何才能分出胜负?详情如下:

  民心下满足10万的帮派占领。有点类似于国战,总共5个点位,四周的点位是将领,中间的点位是神兽。四周的将领占领后,民心数值10S/150点民心值,中间神兽10S/300民心值,所以主要是占领中间神兽为主,如果是一座空城,占领四个将领慢慢等民心值也是没问题的,如果有其他帮派占领了就直接打中间神兽,帮派要分配好各个家族的任务是什么,中间神兽就派遣一支银枪、霸刀小分队全力攻击,谁打的第一炮就是属于谁的。NPC可以轮流换着占领,谁占领的时间长,民心涨的就快,胜的几率就是越大!!

  解析心得:这个东西首先你得有实力,然后再进入国王帮。有一群说杀就杀的“狐朋狗友”。然后就一起把某一层的帝陵给占领它,然后兄弟们的福利也可想而知,想想都怪激动的!!!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真相还是谣言?御龙在天绿副将合成攻略 下一篇:御龙资深玩家砸星心得:垫装很有必要!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