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时装镶嵌属性从哪来?30%+加成不是梦

  推荐阅读:

  御龙风云榜之十大神技 银枪神技众多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很多人都好奇御龙在天的时装到底有多强悍,也有人好奇人们哪里来的那么高的镶嵌属性呢?

御龙时装
御龙时装

  首先一个太久至尊时装的基础加成8%+4%,如果镶嵌新年活动的紫色御赐凯按减少4%来说增加血量39%如果加上基础属性一个永久时装可以加成51%的血量,34%的攻击,32%的双防。(如果你不穿时装有44W血,那么加上时装你就可以达到66W的血量)

紫色御赐凯
紫色御赐凯

  但是又会有人说又不是每月都有紫色御赐凯镶嵌,但是现在很多人的时装上都镶嵌有16%16%31%。又有很多人好奇明明没有紫色御赐凯是什么时装能有那么高的加成呢?接下来就是揭开谜底的时候了。百变30天紫时装,那么紫色时装又从哪里来呢,百变兑换券,在我们区一个百变兑换券大概是3D银子,新区1D那么一个百变紫色时装差不多就是1500D也就是700RMB。又有人问百变兑换券又是哪里来的?百变时装包随机开出百变时装,不同的时装可以拆解不同数量的百变兑换券。

紫色时装
紫色时装
紫色时装
紫色时装
紫色时装
紫色时装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新区赚银子心得 星辰石是关键 下一篇:御龙赚钱有道!学生上班族必修赚钱4则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