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非R玩家必看!御龙在天合紫小技巧分享

  推荐阅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废话不多数直接上图,本来我是打算自己用的名将套,可是又忍不住痒了,于是买了一堆精良绿,在那合,{江山如画绿7L左右}两件紫合了六手。七手的样子,我不是很注意这个,心情好了就来一发,至于为什么是绑定的,属性固定符工资换的呗,穷啊。废话不多说,,首先准备的就是中间装备就是极品绿了(嘿嘿,我的是精良绿,先合极品了,然后才合紫的),准备消耗的绿装就是精良为主,极品为辅,准备五手左右,第一手四精良,第二手尝试着上面两精良,下面两极品,不管成败如何,第三手,第四手尤其重要,尝试上面两精良下面两极品,或者四个极品,如果不出的话,等明天合吧,语言不是很流畅,凑合着看吧,以前也发过合紫的文章,有兴趣的看一下前面可能看到我,电脑里还有一些出紫的截屏图片有机会一并发出来。

御龙合紫
御龙合紫
御龙合紫
御龙合紫
  (叶子猪福利:御龙在天高级新手礼包:BTNLKAAAAwrUDYyD)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副将合成材料 各级所需材料一览 下一篇:御龙在天新区赚银子心得 星辰石是关键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