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生马小技巧 附上五种获取技能书方法

  推荐阅读:

  神马不是浮云!御龙常见坐骑时装一览

  副将出战在即!御龙在天副将属性一览

  只是个人经验。坐骑是每个玩家必备的。有钱的都是5-5的神马,普通玩家4-3、3-3为主,马匹通过副本、家族任务可以得到,一匹2-2都是1锭多,我120封印的时候生了匹3-3的卖给家族的卖了4锭,第二匹是2-3就自己用了

5-5坐骑
5-5坐骑

  一般练到70生两次,两天左右,两个小号可以挂到90生三次,繁育水晶才300工资一个,需要的只是你投入点时间,是不是很值!有的哥们说了,生不出来好马,原因有俩:一、地图不对,二、RP太差。好多贴子说国王雕像能生出好马,有多少兄弟被坑了的!嘿嘿嘿嘿!国王雕像有九个,中立有九个,加上皇帝那个一共19个,你知道去哪个最好吗?!

  我第一次生马直接去中立皇帝雕像,生的3-3的,第二个是2-3的。这个地点其实不是固定的!帝国的国王雕像、洛阳神龙,都是很厉害的,我们可以沾沾他们的王气。总结:职业的就练到70,生两次,俩号生4匹,有时间的练到90或者110,只是浪费点时间,不会亏的。生马地点推荐:中立皇帝像、帝国国王像、洛阳神龙,如果帝国大鼎有六七个,可以去大鼎试试。

中立皇帝
中立皇帝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将星录玩法详解 天罡将星不是梦 下一篇:砸12星不要太容易!御龙最新砸星技巧总结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