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一起二过的日子!细数当年做过的二B事

  1.刚祈福出来的紫,忘记放在小包裹里面,被人爆掉,才知道失去是最珍贵的。

  2.寄售行购买物品,看不清楚物品颜色,结果便宜了黑心的商人,还有就是不知道按价格排序,自己一页一页的翻,纳闷别人为什么知道那些物品最低价呢?

  3.对骗子的技巧一无所知,被人骗了,还傻傻的等待别人的邮件回复,新人,社会阅历浅啊。——经验都是拿钱买出来滴。

  4.挂机出的装备不知道用银子合成,全绑银弄出来了,结果还纳闷那么多绿装,别人是怎么来的。

  5.老是转换职业,结果换习惯了,高价买来的技能书,洗点被洗掉了。——被洗掉的总是最珍贵地。

  6.偷猪时相信别人喊得按下W键能加快偷猪进度,结果被人家杀掉了。

  7.国王帮托运镖车,以为点击托运了就是完成了,结果等了十几分钟还在纳闷怎么没有给我经验呢?——真坑。

  8.90级时,练马觉得萌萌练得快,别人怎么老是拿携带等级90级的马练,练得那么慢,后来才知道原来萌萌增加的炼化度是那么低——低的想没用一样,擦。

  9.不知道装备保星签名是啥,还傻傻的问人家怎么砸上去滴,为什么自己运气那么差,上个四都那么困难——原来以为是运气上面的“软伤”,后来才知道是智商上面的“硬伤”。

  10.相信游戏中女角色都是妹子玩滴,看见女角色就挪不动步子,后来发现自己私密好久的密友原来是个带把的,泪奔。

死缠的女角色原来是个男的
死缠的女角色原来是个男的

叶子猪记者——逍遥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装备选择 平民重击暴击是关键 下一篇:强国富家!御龙三国志家族据点玩法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