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换车小技巧 紫车快到碗里来!

  推荐阅读:

  参与就送Q币!御龙在天通缉传奇家族

  砸12星不要太容易!御龙最新砸星技巧总结

  玩御龙的都喜欢紫色,紫书、紫车、紫鸡毛、紫套、紫称号…各种紫,它们象征着最高的经验,让无数叼丝们向往!本叼现在分享换紫车四法。

  换车,每天可以拉4次,前三种方法大家都有所耳闻:不停的换、卡坐标、看世界频道。第四种是本叼独创的,难度有点大哦!

  先分析不停换,两种结果:一、换到了用了很多令牌,二、用了4.50个最后还是蓝的或者白的。这种方法适合小号,仓库几百个令牌,有个区我朋友在玩,90的时候为了拉紫车把送的Q币全买令牌了……到111没Q币用了。

  紫色换镖令不是人人都能得到了。好多贴子说卡坐标,大家都知道的。御龙里面的想BUG,各种卡坐标,只要有人说出来,系统更新的时候就会更掉,大家也可以试试。

  第三种看世界频道,游戏拉到紫车会在全服通告,电脑屏幕的正上方,某某国家的某某幸运的领取了五等紫色粮草车,细心的兄弟们会发现个规律:每次通告都是三个连着,于是卡频道这招出来了,这个比的是网速和手速,只有几秒!数学好的同学可以研究下多久出一次通告,计算一下具体时间哦

  我发现的第四种也是偶然的,那天在阳平刷护国,四点开国运,我就回程接车,天然紫!第二次用了一个令牌紫了!密秘在哪里呢?就在我的人物身上,当时我顶着紫关公领的车。嘿嘿嘿嘿,是不是不可思议!这就是事实!紫书难偷,紫关公也不是特别好刷,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尝试尝试!头顶紫经书、紫关公去接车。

  本叼声明:攻略方法仅供参考,能成功是您RP好,失败了也不要骂俄……大家的幸运值不同的!大家在游戏里都有体会的。所以呢?相信的可以去试试,不相信的就当看个笑话。本叼在此拜谢各位兄弟姐妹了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砸12星不要太容易!御龙最新砸星技巧总结 下一篇:御龙在天合紫技巧分享 紫装快到碗里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