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6.10调整后 最新秒皇榜技巧与方法!

  PS:叶子猪原创攻略,转载请注明出处。

  众所周知,自从13年年底出了甲午以后,御龙的升级速度是越来越快了。从最初的一周(或以上)70封印,到现在的3-4天封印,这升级速度可谓是直摇而上没有任何阻力。但是也正因为这样,越来越多的掉队,跟不上这升级节奏。想要跟上大部队,要么要么天天甲午,要么是秒皇榜。而对于没时间的上班族来说,秒皇榜就是不二选择了。

  说到秒皇榜,许多人都会说,我知道怎么秒。不就是用银子连续发布4次,直接完成么,65次后再用金子发布。NO NO NO!你们那说的是老版秒皇榜,6月10日起,皇榜的发布什么的已经大改样。

  今天小记就为大家排扰解难,讲讲新版皇榜如何秒(6月10日,调整后的秒皇榜攻略哟)?秒多少次皇榜划算?

  下述所说秒皇榜攻略,均为6月10日调整后方法与技巧:

  一、秒皇榜入口在哪?

  首先,皇榜入口的调整。不在是进入累了模式--点击我掉队了,而是直接在游戏界面右下角(人物经验条右侧),直接点击掉队,即可快速的进入秒皇榜页面。

【老版】与【新版】秒皇榜入口
【老版】与【新版】秒皇榜入口

  二、秒多少次皇榜划算?

  老版的秒皇榜,一般建议是用银子发布65次后,再用金子秒。那么新版的秒皇榜多少次后用金子秒才划算呢?

  经过小记反复试验可得,原则上新版秒皇榜需要银子完成76次,再用金子完成是最划算。因为76次后。皇榜经验已经翻倍。

御龙在天秒皇榜方法与技巧,最新版
60次皇榜经验
御龙在天秒皇榜方法与技巧,最新版
76次皇榜经验

  但是76次皇榜所花金额却异外的昂贵,所以小记不建议直接完成76次,而是把次数降到60次(0.0当然,土豪不在此列,他们不在乎这些钱)。因为60次以后,每发布完成一次皇榜需要9D46L,而16次,需要150D+,从总得来讲不是特别划算。

御龙在天秒皇榜方法与技巧,最新版
60次以后,每次完成皇榜所需银子

  新版秒皇榜的具体方法与花费RMB--转下页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在天坐骑潜能玩法攻略 提升攻击120% 下一篇:手把手教你在新区领福利 各种会员Q币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