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最新砸星攻略 700RMB轻松上9星

  PS:本文转自官方论坛,作者:Soc丶血痕

  这个根据大区普淬价格来算,我在大漠雄狮,也算一个新区了,70+。砸9花了600块钱不到,首先,花300换成银子,以1-1.5来算,扣去手续费有 180D左右。全部买普淬,普淬价格5-7L,其他区不知道,因为最近有活动,普淬就这个价。按着7L算,有2400左右的普淬,我300颗8件6,又花了100颗有点坑,上了2件,最后一件因为有藏宝图的2等移星符,有了3个合成3等,移上了6.上6就花了400,然后还剩2000颗,再用剩下的钱买中淬,差不多有30多有13颗,没上游戏,记不清楚,300块钱,可以买100颗,因为每天演兵有一颗,差不多都有15颗左右了,就按着100颗算,我不是一次买完,是不够才买的。

  下面是技巧:

  首先是砸星地点,桃园,密道,长坂,博望等,感觉哪儿舒服去哪儿,我喜欢去桃园和密道,密道现在不推荐,但是以前砸习惯了,桃园比较亮,很舒服。其他两个地方,看着不舒服,不爱去,只有实在砸不上再去。

  下面附上我砸星的顺序:

  1颗普淬上7,4个普淬上8,4个中淬上9

御龙在天砸9星
御龙在天砸9星

  砸星小技巧:

  1、在换了一件装备以后,如果这件一颗普淬直接上了7,然后就直接上8,那么直接上9的成功率很高,最好赶着成功两个字消失前上。

  2、如果一件装备上到8那么就去砸另外一件8,最多上3件8就要上9,多了的话,你会,全部掉6,然后就信心受挫,然后就不想砸了,3件比较可以接受。

  3、上7,如果你手点你一直点不上去,那你就挂自动吧,这个没多大技巧,就看运气。

  4、砸9主要是垫,多垫,垫到连续失败,或者连续成功5次以上,差不多就可以上8上9了

  5、砸星失败会遇到什么因为你签名6星,绑定不掉星的字的时候,这时候连续失败也不要上,因为这个会持续10次以上,你砸就掉6,所以看清楚这个时候不要砸。

  6、如果你上了9要么你要垫超过30次,然后连续失败连续成功在在上,要么最好换个图。

  7、每天差不多3件就够了,然后你会一直失败,自己也会想着明天再砸吧。

  我砸9,我认为花超过100颗就有点坑了,超过200颗就不用砸了,我最少花30多颗就上9,(包括垫的和浪费的,不然5颗普淬4颗中淬就上了)平常就基本上400颗3件,上了第二天再砸,砸星时间在凌晨1-6点中间,天亮了就不要砸了。当然我也有一天只上了2件了时候,看实际情况,普淬花不了那么多,所以不够再买,还有普淬千万不要用工资买,可以用武勋和银子。

[编辑:若爱]
    上一篇:坐骑潜能玩法攻略 各职业潜能选择推荐 下一篇:七大职业宝石选择攻略 全面提升属性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