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提升属性不再难 补天彩晶使用技巧详解

  一、如何获得补天彩晶

  1.通过购买部分礼包或宠物,获得10-20个补天玄晶

  2.王城仓库旁边功勋NPC兑换500金子一个(一周限购100个价格100*5=500RMB)

补天彩晶获得方法
补天彩晶获得方法

  3.楼兰宝藏兑换,20个女王金簪可兑换一颗补天彩晶,每周限兑一个。

补天彩晶获得方法
补天彩晶获得方法

  二、补天彩晶如何使用

  补天彩晶的使用方法很简单,点开C键,点击小锤子,选择打孔镶嵌。在已镶嵌宝石下面,点击改造(无需摘石)。

补天彩晶使用方法
补天彩晶使用方法

  改造到白色的进度条是100,通常一个补天玄晶加5点,如果出幸运暴击是10点。

  普通玩家全部出普通,一周限购100个也就是一周只可以改造5个石头(正常啦),

  屌丝玩家出一半幸运暴击,一周100个补天玄晶也就是可以改造7个石头(人品极好),

  逆袭玩家全部幸运暴击,一周100个补天玄晶也就是可以改造10个石头(只限梦想啦)。

  二、补天彩晶属性加成

  改造品质分为:白,蓝,黄,绿,紫5种。改造完成后,会在原来的宝石基础上提供属性加成。以6等物攻神圣石头840攻击为例,白在840的基础上加420,蓝色是840的基础上加840,以此类推黄色加1260,绿色加1680,紫色加2100。

补天彩晶属性加成
补天彩晶属性加成

  其中不同石头加成也是不一样的,以白色为例:星辰石头是加1/5,风攻,物攻等石头是加1/2,属性石(力量,体质等)加3/4.(原基础上)。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副将装备改造符玩法详解 属性加成超NB 下一篇:登陆不再难!360秒进游戏 永久不排队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