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加工完美神圣石头 直播方法

  本人游戏水平不咋滴,对合紫没兴趣,砸星自从出了金币返还再也摸不准规律,练马无数次,可怜马不出智力(数值大于50)。唯一喜欢的就是堆属性,找那种隔星级杀水货地快感。今天发点加工石头的直播,希望大家能看出点什么。

  我一般用的方法是无限修复法,这样比较省钱,因为100块能兑换200锭绑银,比较划得来。

  加工原材料,4等石头5颗。

  第一次很重要,因为第一次最容易出神圣,虽然这次出的是普通,但在我看来神圣普通机率应该在44开,另外有2机率出其它的。

  出了优秀就大胆的继续吧,神圣等着你。

  如果一直普通优秀被坑,遇到节点了,必须换地方。

  换青瓷,无限修复流,每天不能次数太多。

  第一手如果出的是普通优秀,就继续修复。手要快哦,速度下一颗石头。连着几次普通,卧龙城不能待了,这该死的老头嫉妒我了,果断换王城。

  王城老头看我新来的,为了下次生意必须照顾一下。5个石头加工完毕,4神圣1完美。

  拿上仓库的库存,果断合成五等,呵呵,屌丝只能慢慢合五等,你们学会了么

上一篇:御龙在天合紫砸星宝石攻略 玩家个人分享 下一篇:御龙在天仓库哥教你合紫装 自己总结以不变应万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