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合紫砸星宝石攻略 玩家个人分享

  从砸星开始吧,砸星界面

砸星
砸星

  1--3,本人推荐1-1-2,有人说上3每次一颗宝石就可以,我想大家也试过,我觉得比较坑,当然上3可以放3颗普通。

  上6,本人不推荐绑定签名保护,比较废材料(高富帅请无视),大家注意看界面上有1、2、3、4的宝石放置数量。首先大家先点一颗,进度条到一半以后的时候2、3、4点过去,这样无保护上4的几率比较大,然后就成功上4了吧?然后老规矩,上5,先点两颗,等进度条到了一半的时候3、4点过去,上4的如果失败请继续砸吧,上5如果失败超过三次以上,请换件装备吧。

  到上6了的环节了吧,有的哥们可能会提出垫手这个办法,先科普一下垫手。普通垫手:随便找件装备放一个普萃砸2或3次不等。9x以上垫手:找件装备,按照上述方法尽量减少成本砸上3,上3之后放一颗宝石,砸掉成1x,然后就砸9x以上的装备。

  其实我个人认为砸6不需要垫手,毕竟不是砸18,改掉还会掉,很多兄弟也有这个感受吧,很多人上完5了,有的紧张,愣是不敢上6,楼主在这里还是推荐我上述方法:先点一颗,等进度条到了一半,然后2-3-4,或者直接一下子放4颗。同样,失败超过三次以上果断换件装备继续。

  上6了吧,那咱们继续说,这个必须得绑定,无论富帅与屌丝,掉了那几乎是前功尽弃掉到低的节奏,保护之后,有人推荐的放一颗普通自动萃练,我认为这个普通人大约需要8颗以上砸上7,甚至更坑,人品好的除外,(数次更新后一颗自动的方法坑爆了)所以,我的方法是2颗一次3颗一次的轮着来,有能力的可以放4颗,高富帅随意吧。

  上7之后,咱们上8和9了,普通上8现在貌似很坑爹,普通多的可以试试。砸之前,先先卸下两三件装备(都是砸到7的),先放2颗普通,进度条一半后立马点4,然后速度右键点包裹里的卸下的装备换上(重复上述方法,这个可以试上多次)

  上完8之后咱们继续说上9,普通的上我是不敢想,咱们说中等和高等的砸星方法

  无论用中等还是高等上,咱们现在可以试试垫手了,具体垫手方法在上面。首先咱们放一颗中等的,然后等进度条到了一半迅速点2-4(可考虑上述的换装备方法),高等的第一放3颗,然后在进度条动的时间内,我们无限点3、4循环,当然最后最好还是到4颗比较好

  上述方法失败超过4次果断下游戏换地点和装备砸

  上10,请9x保护后一颗普通自动。后面的我就帮不了大家了,毕竟没砸过,不能乱说是吧。大家见谅,手机码字慢,也没个图

  大家注意到了,是两个商人,本屌有些心德,方法分为平民洗宝石和富帅洗宝石

宝石
宝石

  平民洗宝石法:是第一次洗宝石,把你们宝石放进江东商人,第一次是用绑银或者银子鉴定的,所以点加工,加工过程中迅速猛点西域商人,记住,是猛点,我和小伙伴们都用这个方法卡了几次神圣,就算不是神圣,也几乎不可能是普通,比几乎每次都是普通,还得花钱去买青瓷洗号

  鉴于不是rmb玩家,青瓷又太贵,所有我推荐买修复精华重复上述方法

  富帅洗宝石法:第一次可以使用我上述方法,如果不是神圣,再次放入宝石,准备好相应的铜钱和青瓷,纯青瓷洗宝神圣一般5次以上出,所以我推荐一颗宝石准备两个铜钱,三个青瓷,可能有人会问问什么要买铜钱,洗神圣不应该是青瓷吗。对于这个问题,前面的两次是垫手的,可能会增大一些成功率。不大相信的可以直接 5个青瓷直接洗。关于这个还有一种垫法,就是准备一等的宝石买青瓷洗,先把一等的宝石洗到神圣,再放要洗的宝石无限堆青瓷,直到出了神圣为之

相关新闻:
从御龙在天许愿合紫 看游戏里的概率学
御龙在天合紫视频:重复卡装备一手变紫
御龙在天玩家合紫小技巧 历练连装备垫装
御龙在天玩家合紫小技巧分享 人品爆发
上一篇:御龙在天打造改造方法 以及新区小细节 下一篇:御龙在天加工完美神圣石头 直播方法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