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练马技巧:教你如何1小时升级坐骑50级

  1.高于或者低于坐骑等级20级不能得到经验。

  2.很人物一样,坐骑在大于自身等级9经验越多,低于自身等级5级逐渐减少。

  3.坐骑随着携带等级的增加需要的经验也不断增加。

  4.坐骑经验丹关键的时候可以让坐骑快速升级。  好了说了这么多常识,大家也应该对坐骑怎么升级有个初步的了解了。

  5.首先准备好2颗坐骑经验丹:2000经验那个吃2颗,2颗就OK,到卧龙飞云卫那里挂机。等坐骑升级到30级的时候。

  回卧龙,点开车夫飞到云台山。一个瞬移瞬移到钟乳洞前面那里的40的怪,挂机到37级,  回王城,再去北海,找到吕布斥候,挂机到44级,再去北海溶洞,挂工程兵。到50 级。

  好了,这下不需要我多说什么了,可以去下邳挂水鸟,可以到小沛挂吕布水军,是小沛的!

  到了55级就进入快速通道了除了佳人外其他你能打的怪基本都能升级了。

  这样升级也得1个小时左右。是不是觉得比较耗时间,其实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吃经验丹但是你会为一个坐骑花那么多银子么?

  明显不会所以坐骑经验丹只能在前期迅速的升级到坐骑能获得高经验的怪才有用,别有事没事拿着那个嗑药玩,完全是浪费。

[编辑:zhugongxun]
相关新闻: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玩家分享:御龙练马的小技巧、小经验 下一篇:皇族又发掘一新战术 开粮草车打太常

点击排行